據報,張德江此前會見香港工聯會時,曾在內部會議上「肯定」了工聯會參與「反佔中」大聯盟,並鼓勵其繼續就人大決定發聲。(大紀元動態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局勢日趨嚴重,10月5日凌晨,香港警方再次動用胡椒噴霧對付力爭真普選的學生與民眾。此前,梁振英及中共動用黑幫衝擊和毆打佔中人士。梁振英動用這些黑幫的時候,使用的名義就是「反佔中」。據報,張德江此前會見香港工聯會時,曾在內部會議上「肯定」了工聯會參與「反佔中」大聯盟,並鼓勵其繼續就人大決定發聲。
張德江會議講話證實其香港黑幫後台身份
據港媒《明報》9月17日報導,中共人大委員長、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16日與訪京的香港工聯會會見了約1.5小時。工聯會會長林淑儀會上向張匯報工聯會在政改上一階段的工作。消息稱:「張德江會上有肯定工聯會參與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以及在社會上正面發聲的工作。張德江鼓勵工聯會在下階段諮詢多發聲,講述人大常委會決定的理據。」
近期的報導稱,10月3日,在香港民眾要求真普選的抗爭運動展開之時,大批「反佔中」人士暴力衝擊香港和平佔中人士,使香港局勢陡然升級。據媒體報導,大量流氓、黑社會成員強行破壞佔中現場的帳篷、橫幅等,冒用市民身份辱罵、恐嚇和毆打在場抗議民眾,多名民眾和記者遇襲受傷,甚至有人被暴徒打至頭破血流。
報道稱,那些暴力人士和「反佔中」參與者背景並不是普通民眾,而是中共操控的地下黨、黑社會幫派、中共外圍特務組織甚至是大陸派過來的有特別任務的人。這樣的運作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
8月17日,香港中共地下黨組織操控1,500個親共團體總動員,在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生日這天策動「反佔中遊行」,耗費巨資花錢收買人參加遊行,假造民意,幾乎將香港中共地下組織全面曝光。此前,張德江今年7月19日南下深圳親自部署香港地下黨組織的「反佔中」遊行,中共親共團體及特務頭目被召集到深圳秘密開會。
但是,像這次由港媒直接披露,張德江直接在內部會議中「肯定」工聯會參加「反佔中」的做法,較為罕見,也直接曝光張德江在近期事件中所起的幕後總策劃的作用。
張德江是中共江派現掌權的頭號人物,在習、江鬥的過程中,一直利用其掌控的人大及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權力攪局。
梁振英是此前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培植起來的地下黨員,是江派人馬安插在香港的重要一枚棋子。在香港,梁振英積極配合江派的攪局。今年3月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秘密流竄到深圳,對梁振英的工作大加讚賞,並稱要力挺其連任。

香港警方再次動用胡椒噴霧和警棍
10月4日晚,梁振英對抗議學生發出了最後通牒,稱最迫切星期一前恢復政府總部出入通道暢通;警方也警告抗議者若不離開包圍的政府大樓將採強硬措施。
10月4日晚間8時,超過10萬市民無懼打壓,聚集到金鐘的香港政府總部前,民眾隨主持人的口令,齊聲呼口號「香港加油」,並同時打開手機燈光,照亮香港夜空。
10月5日凌晨,香港警方在九龍旺角與「雨傘運動」民眾發生衝突,警方再次動用胡椒噴霧和警棍對付爭真普選的學生與市民。
9月28日,警方曾發放87枚催淚彈、噴灑胡椒噴霧,對付手無寸鐵、和平抗爭中共剝奪港人民主的學生,引發全球各界對香港警方的譴責。因佔中的學生用雨傘抵擋警方的催淚彈、胡椒噴霧等,所以被稱為「雨傘運動」。
9月22日,香港學生發起抗議中共人大否決港人「真普選」的訴求後,香港特首梁振英不但拒絕與學生見面,並刺激、羞辱參與罷課的學生,導致局勢進一步升級,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到學生中來,最多一天達20萬人聚集在香港的鬧市區,令港府梁振英和中共極為恐慌。

中共與梁振英大耍黑白道 僱人暴力毆打學生
10月3日,中共、梁振英聯手,正式啟動潛伏在香港的各種地下黨員、特務組織、以同鄉會和商會名義掩蓋下的外圍特務組織、中共控制的黑社會幫派成員等數千人大規模襲擊、圍攻、恐嚇、辱罵、追打參加「雨傘運動」的民眾,並大耍流氓手段,有示威者被掌摑,有女學生被性侵,也有被暴徒打至頭破血流,由救護車送走。
隨後,網絡熱傳這些打壓、圍攻學生、市民的人,領取報酬的消息。 此種手法和之前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多年來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手法如出一轍。它們用各種流氓手法滋擾法輪功真相點,散播謠言誣衊法輪功,試圖誤導香港市民及大陸遊客,青關會的種種惡行招致香港民眾的譴責。
10月2日,港警還當著抗議者的面運送百袋物資運入特首辦內,其中包括催淚彈、長槍、警告旗、盾牌、黃色大桶胡椒噴霧及寫有「橡膠子彈」的大桶。同時,中共官媒發文力挺梁振英。官媒此前還恐嚇港人「香港警察若力不從心,中共武警可協助平亂」,但隨後該文被刪除。
有網民說,這根本就是港警聯合中共特務及黑幫出手,國際都在看著,當然只能出錢找打手幫忙,香港政府可恥到極點!

張德江多次利用香港攪局 並不避諱被當局知道
8月17日,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生日這天,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香港親共陣營動員幾乎所有地下黨及外圍特務組織織,發動號稱數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遊行。
據悉,這次遊行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指使,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部署的。今年7月,張德江曾南下深圳,親自把江澤民要求舉行這樣一場遊行的旨意傳達給了梁振英和其他相關人員。
此前,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立「6·10」非法組織這天,中共國新辦拋出了香港白皮書,變相改變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激怒港人。導致香港近80萬人參與公投,51萬人參加「七·一」大遊行,反對中共獨裁政府。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5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