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第三天晚上,遭到抗議人士潑白漆和灑冥紙抗議,他表情嚴肅心情顯然受驚嚇,在維安人員保護下快速進入會館。(AFP)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大紀元資料圖片)
(記者鍾元、戴德蔓、黃玉燕台灣台北、桃園機場、台中報導)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4天,所到之處皆遭遇如影隨形的法輪功及民間團體的抗議聲浪,張在台最後一天28日的行程幾乎全部取消,只有中午出現在台中惠明盲校,結束後下午一點提前直奔桃園機場,在機場苦等3小時後,才搭乘預定6點半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離台。
80名法輪功學員在桃園機場拉起「法輪大法好」橫幅,並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聲音宏亮,要讓在海關內的張志軍聽到,也讓每位旅客都知道中共的惡行。法輪功學員要求張志軍把在台灣看到的「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的人權訴求帶回大陸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張志軍,你在台灣期間所到之處,親眼看到聽到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大陣仗的反迫害。迫害一天不結束,台灣會始終如一地站在華人的最前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此刻,相信你該是最清楚不過了。」

張志軍逃離台灣 抗議人士:台灣人勝利
27日晚上張志軍在高雄西子灣海灘會館前遭到潑漆抗議,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和中方人員凌晨開會到1點多,決定取消28日上午到高雄前鎮漁港、台中霧峰林家的公開行程,到了中午張志軍在台中惠明盲校與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後,原本應轉往彰化鹿港天後宮參加有關迎媽祖的活動,然而車子竟然在高速公路就直接開往桃園機場方向,於下午3點10分抵達桃園機場。
原本集結在台中霧峰準備向張志軍抗議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因張志軍臨時取消行程而撲了個空,但他們隨即轉往鹿港天後宮,沒想到張志軍又取消參訪行程,黑島青再度撲空,讓他們只能在臉書諷刺留言,「黑島成員和中部夥伴剛到鹿港十分鐘,鹿港警方即解除管制,目前張志軍下落不明,請大家幫忙協尋張志軍。大家請跟著一起喊:俗辣(卒仔)!!!!」
張志軍比預計通關時間提前一個半小時,連原本安排現場維安的警察都來不及準備佈署,張就已經進入機場管制區。下午4點多,一些抗議團體陸續出現在出境大廳卻全撲空,網友齊讚:「張志軍的台灣行根本是一趟對中共的打臉旅行。」
台聯人士表示,中共官員落荒而逃,是台灣人的驕傲。並要警告共產黨,不要把用在中國民眾的那套,想要用黑道、幫派,控制台灣人民,控制台灣的自由民主,下次如果共產黨還要再來,會用更激烈的方式,讓他看見台灣、聽見台灣的自由民主。
另外,約有6名黑島青成員不斷大喊「張志軍是孬種,出來踹共!」一位拉著行李準備出國的台灣民眾,看到大廳都是維安警察,他忍不住拉高聲音說:「為何一個共匪來台,要這麼多警察保護?台灣警察拿的是台灣人繳的稅金,要保護的是台灣人才對啊!共產黨算甚麼東西。」

朱婉琪:張志軍統戰失敗 提前離台
朱婉琪說,她早就預料到張志軍此行的統戰會一敗塗地。原因簡單,張志軍來台輸在起跑點上,中共國務院才剛對香港疾言厲色,轉頭笑臉溫情於台灣,台灣人能信嗎?嘴上說要來瞭解台灣的基層、學生,當他真正面對在中國從未見識過的台灣民主陣仗,卻表現的視若無睹、置若罔聞,始終保持在距離之外時,如何能進行統戰?
「再加上台灣政府強力維安雪上加霜的幫倒忙,深化張志軍與原想統戰對像間的矛盾衝擊,結果是非但鬆不開緊張,結可是越打越緊。」她強調,在國際上,張志軍此次訪台,不是成功宣傳中共軟化了台灣的反抗者、異見者,反而宣傳了他這位中共代表訪台,燒旺了台灣的民主柴火,而他想收服的統戰對象,包括學生完全不買帳。
「統戰,從來就不是對已經被收買收服的對象的招服,而是要成功欺騙被統戰的對象,張在這一點上是完全失敗。」朱婉琪說,他的提前離台,不是證明了他身為中共代表的使命已達,而是對外宣告他訪台的統戰失敗。多待一天,多一天尷尬,早走為妙。
朱婉琪表示,張的提前離台,是台灣的驕傲。「中共代表穿了西裝、喝了紅酒、利益也輸送了、見不得人的黑箱運作也做了,也終究改變不了台灣民主自由的底氣。民主自由永遠站在中共專制獨裁的對立面,台灣不可能放棄這個民主法治的制度,這一點中共永遠無法真正統戰的了。」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代表中共來台統戰,第4天張志軍一行人取消幾乎所有行程,只到台中惠明盲校訪問。500位法輪功學員一早集結,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巨型橫幅,沿著邪黨行車路徑拉開數百公尺。(蘇玉芬/大紀元)
法輪功陣仗浩大 張志軍感受人權震撼教育
張志軍代表中共來台統戰,第4天張志軍一行人取消幾乎所有行程,只到台中惠明盲校訪問。500位法輪功學員一早集結,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等著他。法輪功學員黃女士表示,她修煉法輪功已經10年了,長久困擾她的腰酸背痛一掃而光,從此不需要看醫生,這麼好的信仰中共還要打壓,她希望一億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不要再受到非法迫害。

6月28日下午1:30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離開台中惠明盲校,再遇法輪功巨型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高喊響徹雲霄的「法輪大法好」。(蘇玉芬/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說,中共代表張志軍來台,如能體會民主國家的人民在道德、文化、民主素養的精神,並把這樣的美好經驗帶回大陸,改善中國人權,這才是此行最重要的。但目前中國人民仍沒有言論、信仰自由,尤其15年來更是對善良法輪功團體極其殘酷的迫害。我們希望「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願每個重視生命價值的人,都能伸出正義雙手、共同結束迫害。

台中惠明盲校有多個民團到場,抗議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黃玉燕/大紀元)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8日訪台中市惠明盲校,與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抗議民眾到校外高舉旗幟及海報,表達訴求。(中央社)
在台中抗議張志軍的民眾與團體隊伍綿延超過一公里,警方佈署百名以上警力。張志軍在與盲生共進午餐後,台中市長胡志強邀他發表談話,隔著校園圍牆,500位法輪功學員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聲音響徹雲霄,震撼在場中共邪黨數十位代表,張志軍手中的麥克風,此時更不聽使喚的頻頻發出雜音,甚至中斷了訊息,張被迫停止發言。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8日預定安排下午參訪彰化鹿港天后宮,中午有抗議團體在天后宮旁管制區內餐廳,遭廟方人員與警方請出。(中央社)
某國立大學法律研究所宋同學說,自己是外省第三代,長輩都是軍人出身,對台灣一些人為了自己私利賣台求榮,政府利用黑白兩道來對付台灣人,某些主流媒體更在利益的誘惑下,無視媒體道德而投機盲附中共,認為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另一位研究生劉同學表示,香港的處境是台灣人最好的借鏡,當「化獨漸統」完成後,台灣人的工作機會、居住品質都將大受影響,所以她一定要站出來表達對政府「媚共」的不滿。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原本預訂訪問鹿港天后宮,但天后宮外爆發數波衝突,民進黨彰化縣議員梁禎祥的兒子梁伯洲被打傷,圖中血流滿面的男子即為梁伯洲。(中央社)
公投護台灣聯盟劉先生不滿的說,中(共)國官員訪台,沿路不見「國旗」,倒是五星旗隨處飛揚,還有面目凶惡的黑衣人到處游竄,「台灣政府到底怎麼了?」他憂心表示,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利用宗教交流名義,施以小利籠絡善良的老百姓,許多人因此不自覺的陷入中共的圈套,這是最值得關切的問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8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