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再來台的話,見次打次,共匪滾回你們匪窩,別再在文明地丟人現眼!啃!


80名法輪功學員機場大廳拉起法輪大法好橫福,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要張志軍聽到後,把這個訊息帶回中國。(林仕傑/大紀元)
(記者戴德蔓台灣桃園機場報導)
中共國台辦張志軍到台灣4天,所到之處皆有如影隨形法輪功、各團體的抗議,6月28日張的行程幾乎全部取消,只有中午出現在台中惠明盲校,結束後下午一點直奔桃園機場,在機場苦等3小時候才搭預定6點半班機離台。到機場抗議人士雖然撲空,但他們覺得張提早落跑,宛如喪家之犬,根本就是鼠輩夾著尾巴落慌而逃,這次全民抗匪成功是台灣人的勝利。
網友也齊讚:「張志軍的台灣行根本是一趟打臉旅行。」
6月28日是張志軍在台最後一天,前一晚在高雄西子灣海灘會館前遭到潑漆抗議,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和中方人員凌晨開會到1點多,決定取消上午的公開行程,而中午張志軍在台中惠明盲校與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後,原本應轉往彰化鹿港天后宮參加有關迎媽祖的活動,卻在高速公路直接開往桃園機場方向,不到天后宮而提早到機場。
原本集結在霧峰準備向張志軍抗議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因張志軍臨時取消行程而撲了個空,但他們隨即轉往鹿港天后宮,沒想到張志軍又取消參訪行程,黑島青再度撲空,讓他們只能在臉書上諷刺的留言,「黑島成員和中部夥伴剛到鹿港十分鐘,鹿港警方即解除管制,目前張志軍下落不明,請大家幫忙協尋張志軍。大家請跟著一起喊:俗臘(卒仔)!!!!」
張志軍下午3點10分抵達桃園機場,比預計通關時間提前一個半小時,連原本安排現場維安警察都來不及準備佈署,也就是來不及「保護」,張志軍就已經進入機場管制區。四點一到,一些抗議團體陸續出現在出境大廳卻全撲空。



台聯人士機場抗議張志軍,「張志軍鼠輩,張志軍滾蛋」。(林仕傑/大紀元)
台聯人士表示,中共官員張志軍慌忙逃離台灣是台灣人的驕傲,為台灣人高興,下次他還有膽再來,會用同樣的規格「招待」他。
台聯人士還說,雖然張志軍已經躲進海關了,不過還是要表達嚴正聲明與抗議,警告馬英九,不要心中只想著馬習會,只想著共產黨。也要警告共產黨,不要把用在中國民眾的那套,想要用黑道、幫派,控制台灣人民,控制台灣的自由民主。下次如果共產黨還要再來,我們會用更激烈的方式,讓他看見台灣、聽見台灣的自由民主。最後台聯人士齊聲呼喊口號後結束抗議:「張志軍鼠輩,張志軍滾蛋,張志軍有膽你再來。拒絕共產黨,共產黨滾回去。」



80名法輪功學員,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攝影/林仕傑)
80名法輪功學員拉起法輪大法好橫幅,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聲音宏亮,要讓在海關內的張志軍聽到,也讓在機場的每位旅客都知道中共的惡行。

黑島青成員抗議張志軍。(林仕傑/大紀元)

準備出國民眾不滿張志軍要台灣這麼多警察保護,忍不住大聲抗議。(林仕傑/大紀元)
一位拉著行李準備出國的民眾,看到大廳都是維安警察,他忍不住拉高聲音說:「為何一個共匪來台,要這麼多警察保護?台灣警察拿的是台灣人繳的稅金,要保護的是台灣人才對啊!共產黨算甚麼東西。」

張志軍離台,民眾機場抗議。 (林仕傑/大紀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