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在北京的反對日本侵犯我釣魚島主權的遊行示威中,節外生枝,發生北京航空大學教授韓德強毆打八旬老人事件。
事件的起因,網上報道是因為「在遊行的隊伍集合時,一個老人對幾個人打出的『毛主席我們想念您』這個口號提出了反對,他說:將這種維護國家尊嚴和民族大義的願望寄託在毛澤東身上是錯誤的,也是不可能實現的等等。年輕人聽後上去就給這個老人兩個耳光,說:這是在侮辱毛主席。兩人互罵對方是漢奸,警察拉開了事。」
而韓德強自己在微博中則辯解說:「這個老頭就開始喋喋不休地咒罵毛主席。我大聲說:你罵主席,你就是個漢奸!你就是日本人的內應!他不理,繼續用污言噦(這是錯字,應是『穢』字)語詛咒。我就上去給了他一個耳光!」
梳理雙方爭鬥的焦點,一方是借反對日本侵佔我領土、激起全民民族憤慨的機會為毛澤東招魂,另一方則反對這種愚蠢做法。結果互相都辱罵對方是漢奸。
毛澤東究竟是不是堅決抗日、第一愛國的民族英雄?還是讓我們用歷史事實來檢驗一番。
一、抗日戰爭正在如火如荼之際,他背著全黨全國人民,暗中派遣潘漢年去到南京,偷偷和汪精衛偽政權接洽,並和當時的日本駐南京派遣軍司令部取得聯繫,長期互通消息。互相配合攻擊在正面戰場浴血奮戰的國民黨軍。
取得全國政權後,潘漢年口風不嚴,泄露給陳毅,陳毅問到此人,此人害怕絕密醜聞暴露,乃在1955年3月密令,誣以「CC派」罪名,把潘漢年秘密逮捕,直至關押到死。
這就是驚天大冤案,1995年上演的30集電視連續劇《潘漢年》就是根據這個史實編劇的,不過,其中許多見不得人的內幕都沒敢披露。假如有興趣,讀者可以查看以下幾份資料:
⑴《周佛海日記全編》(其中第713頁、第716頁,等)(中國文聯出版社2003年8月第一版)
⑵陳雲:《潘漢年案不翻我死不瞑目》(《精讀文摘》2011年9月22日)
⑶《從潘漢年案中讀出一身冷汗》(天涯社區 > 天涯論壇 > 網羅天下。2011年12月30日)
⑷《誰是新中國》(下卷,第四章第四節)(作者:辛灝年)(關於塔斯社記者、莫斯科駐延安特派員彼得·弗拉基米諾夫向莫斯科的報告。揭露了比中共種植和販賣鴉片更要嚴重的事實。這個事實,就是中共最高領導層曾長期通敵賣國。而這個驚人的事實,亦在中國大陸近年出版的《南京志史》一書中得到了證明。)
或者到百度網,輸入「潘漢年案」幾個字,就可以查到很多相關資料。
二、抗日戰爭中,中共軍隊發動的比較有名的戰役「百團大戰」,這是真正弘揚民族抗戰精神、大漲民族志氣的戰役。可是,某人竟指責「這是暴露了我軍實力,把日軍兵力吸引到我軍身上來了」,對指揮「百團大戰」的彭德懷將軍多次批鬥,第一次在1945年2月的華北工作會議上,第二次在1959年7月31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第三次在1967年文化大革命中,直到把彭老總害死。
三、對大批日本戰犯免於起訴:
1956年7月15日發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免於起訴決定書》,對小羽根建治等328名在押戰犯從寬處理,免予起訴即行釋放。又據國際在線-新聞中心記者報道,最高人民檢察院先後分三次發佈對日本戰犯免予起訴的決定書,對1017名日本戰犯免予起訴,寬大釋放。
四、感謝日寇侵略中國。1972年建交時,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說:「要感謝日本人救了中共,沒有抗日戰爭,中共很難那麼快就奪取全國政權」(見〈毛澤東外交文選〉中共文獻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1994年版)。本來,日本首相田中角榮來華前很擔心中國提出高額索賠,若此時向日本提出歸還釣魚島,是順理成章,當下就可解決的。但是,毛出於爭取日本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的承認,就把「小小的」釣魚島忽略不計。把這個燙手的山芋遺留給子孫我們。
五、放棄向日本索要戰爭賠款(1972年中日建交公報第七條),從國際法上看,本來1945年2月英美蘇首腦舉行雅爾塔會議時,便制定了要求德意日法西斯國家給予盟國戰爭賠償的原則——這是符合國際法的。甚至,對於追隨德國與盟軍作戰的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匈牙利、芬蘭四個幫凶國也提出了賠償要求。亞洲各參戰國都得到了日本的戰爭賠償,如:緬甸1.4億美元,菲律賓5.5億美元,印度尼西亞2.23億美元,柬埔寨15億日元,老撾10億日元……。需要指出的是,緬甸在二戰中的地位很特殊:一方面國土受到了嚴重破壞; 另一方面, 在反英獨立運動中又投靠日本,給反法西斯同盟——特別是中國,造成了極大傷害。這樣兩面反復的緬甸卻也得到了賠償。越南還先後要了兩次戰爭賠償:未統一前南越要了3900萬美元,統一後又要了85億日元。對於我們中國來說,國家戰爭賠償是一筆巨款 ,1946年國民黨行政院賠償委員會估計,日本應賠款不下620億美元(按當時價格計算)。1972年為1200 億美元,21世紀初約合6000億美元。——也就是說,中國人均近500美元!——為甚麼拒絕?!由於毛的個人獨裁專斷,給我國人民造成多麼大的損失!其遺患到現在仍延續,以致造成現在我國許多受害同胞向日本索賠遭到駁回。
六、1949年以來被割讓的國土列表:(來源:作者:胡星斗2012-07-28)

中國的陸地領土是960萬還是930萬?
中國官方公佈的陸地總面積為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是《世界各國紀實年鑒》經過精確計算的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270550平方公里。按一般慣例,國外計算領土是以實際控制區為準。另外,把2003年中國地圖出版社出的《分省中國地圖集》中的各省數據匯總起來的陸地面積為9338226平方公里,與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公佈的中國實際控制陸地面積相當,相互印證中國真實的領土面積。
1949年之後,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的國家包括: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新中國之後,從中國身上非法佔領的國家包括(我國的地圖還包括這些被非法佔領的地區):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文萊、菲律賓等國。
1949年之後合法被割讓、被放棄的中國陸地領土:
薪島、長白天池東簽約割讓給朝鮮;(唐努烏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羅斯實際佔領,中國被迫放棄;江東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圖們江口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孔社令-二連北160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蒙古;阿爾泰山脊東簽約割讓給蒙古;Karichilida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察汗鄂博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汗騰格裡山地區21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吉爾吉斯斯坦;帕米爾地區27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塔吉克斯坦;帕米爾地區簽約割讓給阿富汗;達拉克地區簽約割讓給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南麓簽約割讓給尼泊爾:江心坡地區簽約70000平方公里割讓給緬甸;南坎地區2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緬甸。
以上陸地領土永遠不再屬於中國領土,總面積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注:有些地區無法確定面積)。

1949年之後被強佔的陸地領土
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印度阿克賽欽地區3萬平方公里被中國控制。號稱戰勝國的中國在「中印戰」中卻被強佔12萬多平方公里領土。
1949年之後被外國非法佔領的海洋領土和島嶼(根據海洋法,以海島為基線而涵蓋的領水面積之和)
南沙28島6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領土被越南非法佔領;南沙2島5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印度尼西亞非法佔領;南沙9島70000平方公里被馬來西亞非法佔領;南沙1島3000平方公里被文萊非法佔領;南沙9島410000萬平方公里被菲律賓非法佔領;釣(魚)島74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日本非法佔領;南琉球2267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放棄。不該被放棄的戰略要地白龍尾島被越南永久佔領,其海洋國土損失無法準確計算。
以上海洋領土不屬於中國控制範圍,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注:有些地區無法確定損失面積,如白龍尾島所損失的國土面積)。

【遺憾:已佔卻被自願放棄的戰略要地——白龍尾島】
1955年7月,我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該島,到1957年3月卻交給了越南。這期間,該島在行政上隸屬廣東省海南行政區儋縣,設立有儋縣人民政府浮水洲辦事處,區級行政單位。同時設立有黨的基層組織中(共)儋縣委員會浮水洲工作委員會和駐軍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南軍分區)浮水洲守備大隊。銀行、供銷社、小學校、漁農生產合作社等,均使用浮水洲名稱。1988年4月25日,越南政府公佈了一份外交部文件,題為《黃沙、長沙群島和國際法》。文中提到白龍尾島,說:「越南請中國幫助管理北部灣的白龍尾島,並於1957年收回。」白龍尾島自古為中國人定居,遠離越南海岸,有關條約及外交文件也查不到任何根據規定是越南領土。但是,目前中國政府已經放棄了對此島的主權要求,在2006年以後的《地圖冊》上,已經看不到此島的準確標示。
【最屈辱的割讓】
江東六十四屯的割讓最屈辱,1900年7月17日,俄軍越過精奇裡江,對江東六十四屯中的布丁屯居民大肆焚殺,強行驅趕過江。接著派出騎兵,將未及渡江的二十八屯中國居民聚在一個大屋中,全部活活燒死。一時濃煙蔽日,其他死裡逃生的中國居民扶老攜幼,奔逃黑龍江邊,繞越不能,哭號淒慘,俄軍騎兵追來,彈飛如雨,血染黑水。
18日晨,清軍渡江與俄軍激戰。同時瑗琿水師日夜接渡,把部分屯民接至江右。當日,俄軍槍殺了千名中國居民,將未來得及渡江的中國人不分男女老幼。統統用刺刀逼入黑龍江中。浮屍蔽江。數日不絕於目。
至21日,江東六十四屯全被俄軍焚毀,槍殺、燒殺、淹斃的中國居民達2000多人。十幾日後,黑龍江底沈溺的無數屍體翻浮水面,順流淌去,江面上浮著一層油,江水奇臭,慘狀不可盡訴。25日,壽山致電楊儒,告以俄軍「將我華民及江左各屯人民屠戮不堪」之慘狀,要楊儒轉告俄國政府「勿再妄殺良民」。俄國從此長期霸佔我國這片領土。幾十年後,基於所謂的「中俄友好」,江東六十四屯被(新)中國在1991年正式簽約放棄。
中國官方聲稱陸地總面積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是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僅有27萬平方公里。1949年之後,我國以條約形式放棄的陸地領土總面積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海洋領土損失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中國的所有鄰國,不論大國還是小國都合法或非法的從這個龐大的帝國身上割下或大或小的肥肉,這是在天安門上宣稱「從此站起來了」的中國,還是一個依舊孱弱的中國?!對被強佔了63年的黑瞎子島,剛剛只還回來一小半就歡天喜地,不知道中國人高興甚麼?連俄國人都承認整個黑瞎子島本來都是中國的。——自欺欺人的中國人!!!
好了,要說的事實還有許多許多,僅僅以上這些事實就可以讓人們分清是非,各位自己判斷一下,究竟誰是漢奸?
韓德強先生,你是搞應用技術科學的,年紀也不大,許多歷史事實你不知道。希望你不要坐井觀天、夜郎自大,多讀真實的歷史,不要被蒙住眼睛,好好想一想。你錯了,大錯特錯了,你應該誠心地向被打的老先生道歉。
還有廣大的盲目崇毛者們,都要想一想,釣魚島問題究竟是怎麼遺留下來的?誰應該負這筆歷史責任?毛澤東怎麼就批評不得?他怎麼就不該受批判?

【注明:1949年以來割讓的國土列表,引自胡星斗的作品。胡星斗,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

來源轉自:
【姜萬里 於瀋陽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