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實力有多強?與人對壘的話,人家肯定以摧枯拉朽之勢,重創中共偽軍隊,這也是何以中共一直以金錢外交及口舌之快為主的主要原因,奉勸中共:「指鹿為馬」只能對待你們懵懵懂懂的領導人及長官,並不能左右擁有雪亮眼睛的世人對你們實力上的懷疑!


中共軍報近日報導了沈空航空兵某旅的軍事演習,有讀者發現,該新聞報導涉假,強-5戰機對地火箭彈攻擊的圖片被移花接木。(網絡圖片)
近日,《解放軍報》報導沈空航空兵某旅的軍事演習,其中強-5戰機對地火箭彈攻擊的圖片被疑PS處理,而且技術相當低劣。
官媒高調秀軍力 PS技術相當低劣
中共喉舌媒體《央視網》、《新華網》24日轉載了中共軍報《解放軍報》官網一軍演報導,報導中描述了沈空航空兵某旅6月中旬參加空軍競賽性考核前的一次軍事演習的場景。
該軍報將這支部隊的戰績吹捧為「三百一零」,即「飛機完好率、任務成功率、一次啟動成功率均為100%,誤飛千次率為0。」
不過,在軍報報導的相關配圖中,有軍事愛好者卻發現,官媒曝光的強-5戰機對地火箭彈攻擊的圖片被「移花接木」,從圖片的色差看,其中兩枚火箭彈顯然是由PS技術合成,而且技術處理明顯低劣。


中共喉舌媒體24日刊登中共軍報一篇報導,報導中描述了沈空航空兵某旅的軍事演習的場景。有讀者發現該新聞報導涉假,強-5戰機對地火箭彈攻擊的圖片被移花接木。(網絡圖片)
「做人不能太CCTV、作文不能太環球時報」,這是外界對中共喉舌造假新聞的評價,而軍事新聞尤勝。但此次官媒新聞造假、圖片PS技術如此低劣,不知是專業水平問題還是有意低估大眾智商?
對此,不少讀者諷刺調侃道,「這是軍方召喚異次元空間打開射出的第二輪火箭彈」,「小編PS水平大有進步,不過還要注意背景色塊,而且飛機離地還要高些,否則拉升不起來。」,「共軍與美軍差距最大的不是武器,而是顯示器的色域。」
還有軍事觀察家分析說,凡有中國軍機攻擊圖片,99%是火箭彈,甚至包括制空戰鬥機都打的火箭彈。如今的官方軍事報導會將一次演習分拆若干次,從多個角度以文字或圖片誇大展現,甚至杜撰虛假軍事文章,看似軍方養兵千日且演習不斷,實則「偷工減料」為軍頭賺取更多軍費。

官媒軍事新聞頻造假成國際笑柄

中共《解放軍報》曾在2013年11月刊登題為《中國特種兵在氣溫-27℃時泅渡過河》的文章,網絡輿論批駁該文章的軍事訓練違背常識。(網絡圖片)
中共官方媒體造假新聞已成常態化。中共軍報《解放軍報》曾在2013年11月刊登題為《中國特種兵在氣溫-27℃時泅渡過河》的文章,宣傳中共濟南軍區某特種兵部隊如何表現神勇,然而該報導完全違反了淡水的冰點在零度左右自然規律。若真是在零下27度,人直接走過河就行,根本不用泅渡。
2012年11月,中共央視「環球視線」節目報導了中國最新戰機殲-31,同時請專家對此論證,稱「殲-31比美國F-35更實用」。不過央視節目的背景屏幕中顯示殲-31的設計圖卻酷似日本漫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FF-X7」。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於2012年8月引述軍報一篇文章,該文章配發圖片說明稱特戰隊員在抓野兔,實為白色家兔,而另一張圖片讀者質疑是將深海帶魚作為新聞道具。(網絡圖片)
2012年8月,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報導引述《中國軍網》的文章稱,新疆某特戰部隊在素有「生命禁區」的新疆烏蘇「雙河自然林區」地域進行野外生存作戰訓練,五天五夜不帶乾糧。特戰隊員逮到野兔、草蛇和地鼠,將其剝皮生吃。然而,文章中配發圖片中特戰隊員在抓的實為白色家兔,抓的魚則是深海帶魚。

中共喉舌央視《新聞聯播》2011年報導的殲-10戰機打靶實彈演習假新聞,再次演變成國際笑話。(網絡圖片)
2011年1月23日,央視《新聞聯播》報導的殲-10戰機打靶實彈演習的報導直接取自美國荷里活大片《TopGuns 壯志凌雲》。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6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