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航天業巨擘波音飛機公司將與黑莓公司,聯手開發基於Android系統的高安全級別智能手機產品,也叫「自毀手機」。 圖:黑莓於9月推出的大屏幕Blackberry Passport,尺寸類似護照。(CARL COURT/AFP/Getty Images)
(記者柳芳綜合報導)
全球航空航天業巨擘波音飛機公司將與黑莓公司,聯手開發基於Android系統的高安全級別智能手機產品,也叫「自毀手機」。
據路透社報導,黑莓公司CEO程守宗12月19日(週五)公佈了兩家公司的這一合作協議。
作為航空航天和國防承包商,總部位於芝加哥的波音公司開發出了波音黑色手機,該設備在遇到數據篡改時將自動銷毀。波音黑色手機能夠對電話進行加密,主要面向政府機構和其他需要通信和數據安全的機構推出。
波音公司的手機設備使用了雙SIM卡設計,支持訪問多個蜂窩網絡,同時可設置與生物傳感器和衛星連接。波音公司已經開始向潛在客戶提供這一手機產品。
作為全球航空航天業的領航企業,波音公司進軍通信領域的舉動,令業界大為吃驚。
黑莓CEO程守宗週五在公司業績分析師電話會議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說:「我們高興地宣佈,波音公司將與黑莓共同推出一款基於Android系統的安全移動解決方案設備,該設備將利用了我們BES 12平台。」
黑莓企業服務平台(BES 12)將允許公司和政府機構等客戶在自己的內部網絡進行管理並提供安全保護,它不僅僅支持黑莓系統,同時支持其他競爭操作系統,比如谷歌的Android和蘋果的iOS系統。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21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