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再出意外!貴州畢節市一名8歲男童(圖),日前在家把玩一塊廢棄手機電池時,電池突然爆炸,近百顆殘片嵌入體內,還將他一個手指頭炸斷。
據男童母親姚女士稱,當日下午她正在做飯,兒子在旁玩耍,突然傳來一聲巨響,接着就聽到兒子哭喊聲。她跑去一看,發現兒子的臉和手都在流血,右手無名指已被炸斷。男童父親說,兒子平時對科學有濃厚興趣,當日,他不知從哪裏弄來一個小電機,還找到這塊舊電池,就用兩根電線將電機與電池連接,通電後,小電機轉了起來,兩分鐘後電池卻爆炸了。
男童被送醫救治,醫生花了一個多小時,從其左胸肌肉、雙手裏清理出近百顆米粒大小的電池碎片,右手無名指被截肢。檢查還發現,男童肺部有挫傷,肝臟也見電池碎片,幸無生命危險。

貴州《貴陽晚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2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