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楓綜合報導)
五角大樓週四(12月18日)證實,2名伊斯蘭國高級領導人和一名中層領導人在美11月中旬的空襲行動中喪生,包括伊拉克軍事行動的負責人巴西特(Abd al-Basit)、巴格達迪的副手穆塔茲(Haji Mutazz)以及主管大城摩蘇爾(Mosul)的要員塔裡布(Radwin Talib)。
五角大樓的新聞發言人John Kirby週四(12月18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可以證實,十一月中旬以來,有針對性的聯合空襲成功的殺死數名高級和中級伊拉克和地中海的伊斯蘭國領導人。」
「我們相信,這些關鍵領導人的死亡將降低伊斯蘭國指揮和控制抵抗伊拉克安全部隊的能力,包括在庫爾德和伊拉克其它地區的部隊。」
伊斯蘭國高級和中級領導人被炸死的消息曾由參謀長聯席會主席鄧普西首次在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採訪中披露。他說:「這些是有高度價值的目標,是高層領導人物。」
此外,奧巴馬昨天簽署了向伊拉克部署1300軍人命令,上個月,奧巴馬授權增派1500名軍人。在明年2月前,美國將有約3000名軍人在伊拉克。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9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