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一家外國企業到大陸便變了質,是人本身道德上出問題,不解那麼多外企竟甘與大陸一起墮落?古人一句:"南橘北枳",正是這道理!(註:在南方出產的橙又甜又大,但以一樣種子移植到北方,竟又酸又瘦。)
2014年,澳大利亞非政府組織Walk Free在全球167個國家進行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全球目前淪為奴隸的人口仍然多達3600多萬,其中,中國名列前茅。
據《法廣》引述該項最新調查顯示,2014年,全球有3580萬「現代奴隸」,其中包括人口販賣活動、強迫勞動、性剝削以及債務所迫等,與2013年的統計數字相比,增加了約20%。
其中,有10個國家的「現代奴隸」現象佔全球71%。
中國是僅次於印度的排名第二的「現代奴隸」國。隨後是巴基斯坦、烏茲別克、俄羅斯、奈及利亞、剛果民主共和國、印度尼西亞、孟加拉國以及泰國。
最新調查顯示,中國擁有324萬「現代奴隸」,與2013年統計的奴隸人口數字相比上升了30萬人。奴役形式包括不同領域,如:黑磚窯黑工的強制勞動、勞教勞改人員的強制勞工、拐賣人口的強迫婚姻、對婦女和兒童的性剝削、強迫乞討以及強迫婚姻等等。
該報告還指出,奴役行為每年至少創收320億美元,而靠奴役他人而謀取利益的現象,不只發生在偏遠貧窮的小國家。

中國奴隸 不乏智障患者





中國奴隸 不乏智障患者:毛新宇(毛後)、張志剛、周融、孔慶東、陳淨心還有很多列不勝列。(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的「奴隸」現象有不少是未成年人與智障患者。
2007年,山西黑磚窯的「奴工事件」震驚國際。上千名孩子被迫為奴,最小的年僅8歲,其中不乏有智障患者。
2011年,曾有記者扮智障人進入黑窯廠,親身經歷並拍攝下智障奴工被招募、運送、買賣及奴役的整個過程。
2012年,天津一洗車行被發現有11名智力殘障者被迫勞動,不僅在洗車行被毆打,也拿不到一分錢報酬。
在2012年的抽查中發現,中國有56%的廠家存有強迫勞動問題,其中包括許多國際名牌手袋的加工廠與電子產品組裝廠。
此外,「走出自由」基金會在2013年的首次調查報告中提到,中國有近300萬「現代奴隸」,佔全球總數的10%。他們相信,這個數據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