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微博、內地討論區、博訊等等)
海南海口市三江鎮昨日發生暴動,全鎮數千人罷工罷市,抗議政府在鎮上興建痲瘋病醫院,並不滿有示威者被毆,民眾與逾千警察爆發激烈衝突。
一條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一架懷疑接載當局人員的巴士,被民眾步步進迫,大批民眾揮棍揮拳,投擲雜物及板磚,擊退俗稱「城管」的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人員,片中顯示城管部隊慌張撤退。
車上人員面對民眾進迫,顯得極為緊張,更驚呼「他們要砸我們的車!他們要砸我們的車!」並向上峰報告:「請求支援!車被砸了!請求支援!車被砸了!」,片段亦聽到上峰調動援兵,叫喚部下馬上出動。
結果該車的車頭玻璃,多次被擊中,結果愈來愈破裂,車中人繼續叫:「過來支援!請求支援!」,最終倉皇開著車子,似乎想要離開,片段於此告終。

催淚彈鎮壓示威 海南數千人圍攻20警車 城管防暴警警狼狽逃命
海南海口市三江鎮村民指,政府強行在鎮上修建麻風病醫院,而在上周五(14日)村民到施工現場阻止施工時,又遭數百保安圍毆,多人被打傷,激起民憤。20多量警車被包圍掀翻,城管和防暴警被村民用磚頭襲擊,逃命時衣衫不整。
昨日發生暴動,全鎮數千人罷工罷市,抗議政府在鎮上興建痲瘋病醫院,民眾與逾千警察爆發激烈衝突。
政府一早出動上千警察、城管、保安,與示威村民對峙。在警察向村民施放了大量催淚彈,並打傷拘捕多名村民後,村民與警察發生激烈衝突,雙方多人受傷入院。憤怒的村民將20多輛警車、公務車掀翻砸毀並繳獲部分警用裝備,用磚石棍棒將警察擊退,執法人員紛紛棄車逃命。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明報2014-11-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