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憲魁是已落馬的江派高官、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的心腹,與蘇榮、田鳳山和韓桂芝同樣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隨時會步蘇、田、韓三人的後塵遭惡報。(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最近,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被中央巡視組的辦公室主任、正副組長先後重點問責,點名該省反腐不力,「吸取『田韓』(田鳳山、韓桂芝)案教訓不夠深刻」。據悉,王憲魁是已落馬的江派高官、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的心腹,仕途多有交集,而且與蘇榮、田鳳山和韓桂芝同樣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由此可見王憲魁或已處危險境地,隨時會步蘇、田、韓三人的後塵遭惡報。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被重點問責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江澤民軍中至愛徐才厚被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的同一天,10月27日,中央巡視組辦公室主任黎曉宏、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張基堯,副組長寧延令、桑竹梅先後向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進行反饋問責。
張基堯指黑龍江省委高官「吸取『田韓』(田鳳山、韓桂芝)案教訓不夠深刻」,其它還包括:對一把手監督查處不力,買官賣官問題突出;農墾、森工、煤炭系統及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領域案件頻發;官商勾結,權錢、權色交易突出,有的賤賣國有資產、向關係人輸送巨額利益,有的親屬子女在其管轄範圍內經商辦企業謀利,有的生活腐化、為情婦經商謀利提供方便,有的利用婚喪嫁娶和親屬生病收禮斂財。
對比其他省份,一般中央巡視組都是先由組長或副組長向被巡視地區或單位「一把手」傳達習近平有關講話精神,並反饋巡視情況;次日再由巡視組組長向被巡視地區或單位領導班子進行反饋,被巡視地方或單位「一把手」作表態發言。
唯有四川、黑龍江、上海3地——江派的主要地盤是由中央巡視組辦公室主任黎曉宏親自去傳達習近平有關講話精神。

王憲魁仕途與江派落馬高官蘇榮多有交集
據公開資料顯示,王憲魁與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落馬的「副國級」官員蘇榮在仕途上多有交集。蘇榮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被其一手提拔。
2003年,蘇榮任甘肅省委書記,王憲魁則任副書記。2006年,王憲魁被調往江西任職。王憲魁任江西省委副書記兼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第一副院長和省委黨校校長,而蘇榮則任中共中央黨校長常務副校長。2007年,蘇榮被曾慶紅提拔為江西省委書記,與王憲魁成為省委正副手。
今年6月14日,時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的蘇榮被中紀委調查;6月25日,蘇被免職;9月25日,被罷免中共江西人大職務;11月1日,被罷免中共全國人大資格。蘇榮被陸續揭發出的巨額貪腐,最大的幾筆都是其任江西省委書記期間所為,作為副手的王憲魁難免會涉其中。
江西及黑龍江官場上下都知道王憲魁是蘇榮向曾慶紅推薦調升黑龍江省省長的,可見兩人關係密切。
王憲魁或步賣力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蘇、田、韓三人後塵遭惡報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資料顯示,落馬官員蘇榮、田鳳山、韓桂芝3人和王憲魁均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前三人均遭惡報下馬或入獄。

蘇榮
1999年,中共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殘酷鎮壓後,時任吉林省委副書記的蘇榮就積極表態支持並主持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和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迫害。在蘇榮主持吉林省鎮壓期間,23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死的吉林省法輪功學員人數居全國第二。
2001年10月,蘇榮因賣力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提拔為青海省委書記。期間,蘇榮把工作重點還是放在鎮壓法輪功上,有多名青海省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
2003年8月至2006年,蘇榮被調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後,甘肅省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變本加厲,僅2004年前後即有多人被活活打死。
2004年11月,蘇榮隨吳邦國出訪肯尼亞、讚比亞、津巴布韋及尼日利亞4個非洲國家時,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讚比亞高等法院。之後,蘇榮在中領館的協助下,倉皇偷越邊境到津巴布韋,再潛逃至南非,於2004年11月15日乘晚間航班從南非飛回中國。
2012年6月18日,蘇榮在贛州機場把一位來大陸探親準備返回台灣的成功企業家、法輪功修煉者鐘鼎邦秘密逮捕。一年後,蘇榮被調查落馬。

田鳳山
因涉貪被判處無期徒刑的中共原黑龍江省省長田鳳山也曾積極迫害法輪功。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不久,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田鳳山等一行人去伊春市北山公園遊玩時,在伊春市區街頭看到一張法輪功真相的不干膠,田氣急敗壞。之後,伊春市先後有7名法輪功學員因此而遭到綁架,刑訊逼供,其中法輪功學員於美華被非法判重刑8年。
韓桂芝
2005年,黑龍江政協前主席韓桂芝被以受賄罪判死緩,其在任黑龍江省委副書記期間,主要分管政法部門工作,因其積極執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黑龍江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第二嚴重的省份,韓桂芝落馬前,黑龍江被證實的就有3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王憲魁
2013年6月「追查國際」發追查通告稱,2013年黃曆新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境內巡視時,看到懸掛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真相條幅後,惱羞成怒,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學員。從2013年3月29日晚起,當局對依蘭縣內法輪功學員瘋狂抓捕,僅幾天的時間就有60人被抓。
王憲魁也曾親自到黑龍江省各大城市責令當地官員和警察「嚴打」法輪功學員。
今年3月,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在黑龍江建三江七星農場代理公民合法維權案,揭露黑監獄內幕,遭當地警察暴打,4位律師被打斷24根肋骨,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驚國際社會。
目前,蘇榮、田鳳山、韓桂芝三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均遭惡報落馬或下獄。不排除正被中央巡視組問責的王憲魁也將步蘇、田、韓三人的後塵遭惡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05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