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香港李求恩紀念中學的學生響應拆一掛十行動,在校內數層樓上掛出約20條「我要真普選」標語。(網絡圖片)
香港雨傘運動持續已有38天,公民抗命要求真普選的呼聲有增無減。繼「我要真普選」巨型直幡由攀巖高手懸掛於象徵香港的獅子山頂,震撼全港人並引發世界關注。直幡被警方拆下後,香港各地不斷湧現「我要真普選」條幅。近日,香港李求恩紀念中學的學生響應拆一掛十行動,在校內數層樓上掛出約20條「我要真普選」標語。
有消息稱,3日早上,有人在香港新蒲崗爵祿街可立中學學校外牆掛起一幅約4米高、印有「我要真普選」的標語,後被校方拆去。有學生批評校方沒有保持透明度,沒有尊重學生。隨後,學生們在學校大門鐵柵欄上繫上很多黃絲帶撐雨傘運動。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04日訊 責任編輯:洪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