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受壓迫而反抗,這是人本能反應;受壓迫而不反抗叫作奴;好好對人民的叫國,為壓迫搾利稱為匪。



中共在新彊西藏的貪官污吏,整天在新彊西藏挑是引非謊報危重,懵懂的中共匪首便盲從輸出維穩費到貪官污吏錢包內,貪官污吏怎不把新彊西藏看成會生黃金的金蛋?一國人民賦稅予中共,中共又拿錢去貼新彊西藏貪官,這等荒謬絕侖的蠢蛋,只能在中共領導層出土。
(記者田凈採訪報導)
自從今年4月份以來,新疆接連多起發生暴力事件,為了所謂的穩定,中共當局在新疆加大了「維穩」力度,不單乘坐火車、汽車需要實名買票,就連市民乘車也不允許攜帶液體。但是,近日有消息聲稱,一群民眾為了營救被關押在黑監獄的朋友,竟然把黑監獄給砸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0日,大陸維權網站《六四天網》發消息稱,新疆兵團八師石河子的一些民眾,為了救出被新疆兵團八師石河子133團關押的訪民唐學勤,把一個黑監獄給砸了。
隨後,《新唐人》記者聯繫到了唐學勤,據唐學勤介紹,因為2006年133團惡意破壞了他的菜苗,搶走了他種菜的荒地,拒不賠償,也不還荒地,而且當地派出所還篡改了他未婚戶口檔案不給答覆,導致他至今結不了婚而上訪的。期間,他多次被綁架,被搶劫,被歐打,關黑監獄。
8月份,當地截訪人員再次欺騙唐學勤說,要安排他跟當地政法委書記和其他負責人見面。
唐學勤:「我相信了,8月16號他們卻把我關到了當地最低保障房,他們不讓老百姓住,把它私設成黑監獄,把我關在那,找人看著。24號早上4點多,我們133團的14名老百姓闖進黑監獄,把這個黑監獄給砸掉了,把我給救出來。」
據唐學勤透露,這個黑監獄關過十多名老百姓,救他的人也是飽受欺壓迫害的,而且當時看守他的人都睡著了,人員也少,把他救了之後,大家就直接走掉了。後來,當地信訪辦的人知道他被救出了之後,派出所帶著大批的社會閑散人員,到處找,到處抓,他走了十多天才到北京的。
唐學勤形容現在新疆的「維穩」說:「他們現在已經不能叫『維穩』了,他們綁架你,搶劫你,你都不能反抗。你不願意,他們就說你是妨礙公務;你反抗,他們就說是你襲警,暴力恐怖分子。新疆的暴力恐怖分子就是這樣來的。警察經常綁架、搶劫,老百姓是沒辦法活了,所以才炸派出所,搞派出所警察。」
據了解,新疆地方政府專門給那些綁架、搶劫的人員陞官、表揚,鼓勵他們犯罪。
「管信訪的副政委何偉干,他們對我進行過十幾次的綁架、搶劫,每一次都是集體榮獲三等功,他們到北京信訪辦、辦事處,把我們綁回去,而且每一次都是雇黑社會,抓一個回去給十萬塊錢。我們這邊管信訪的副政委說了,『十萬不算啥,我們有的是錢,法律不算數,我們就是用自己的法律,你們能把我們怎麼樣?』」唐學勤向記者訴說著當地信訪官員的行為。
記者也試圖撥打了石河子政法委書記,信訪辦等多名負責人的電話,不是無人接聽,就是關機。
唐學勤表示,正是中共當局以及當地信訪、公安局的包庇,所以才使得截訪人員那麼的猖狂,才會出現上訪者有冤無處伸,怒砍截訪者的事情發生。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