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中國大地上掀起對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衆的血腥鎮壓開始,為維持這場曠日持久的血腥鎮壓,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四件驚天大案——「四・二五」事件、南斯拉夫「五・八」國際事件、「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這些驚天大案一步步將中國拖向罪惡的深淵、被其綁架的14億中國民衆也面臨險境。(AFP/GettyImages)
(記者郭惠綜合報導)
日前,中共官方在回應記者詢問江澤民死訊時稱「無法證實」,而不給予正面回答。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89年踩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開始了腐敗淫亂治國、賣國,迫害法輪功,早已經十惡不赦。
江澤民所幹的最惡劣的一件事就是炮製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背後參與的黑手還有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前副主席曾慶紅和前政法委書記羅幹等。
這一夥人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將迫害法輪功推向了高潮,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江澤民上台十餘年,實施黑道恐怖,給中國社會方方面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致使現在的中國生態環境遭極度破壞,幾乎很難找到乾淨的水質、土壤與空氣,毒食品遍佈,民不聊生。追查根源,也會發現主要原因都是因為江澤民。

江澤民被看管 害怕被抓躲進醫院
目前,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看住,自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30日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因害怕自己被抓,更害怕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江澤民在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目前,江已孤立無援、寢食難安 。此前,也多次傳出其進出醫院的消息。
據悉,抓捕江澤民在中共內部太子黨、紅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沒有阻力。7月17日,港媒也報導稱,紅二代基本達成共識,會站在習近平一邊對付江澤民。北京官場上,各個派系的官員,包括江派人馬,為了避禍都紛紛遠離江澤民,唯恐被牽連。
「天安門自焚」事件將迫害推向高潮
江澤民最大的罪行就是1999年7月20日發起鎮壓法輪功,其殘暴凶惡古今中外無以倫比。在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滅絕政策的蠱惑下,15年來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人被活體強摘器官並毀屍滅跡,被酷刑折磨、被強姦、被關入精神病院摧殘、被掠奪財產、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無計其數。
當年迫害之初,由於法輪功學員和廣大民眾的抵制,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無法維持下去,於是由江澤民指示、曾慶紅出謀、羅幹實施,自編自導上演了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事件,以此煽動起中國民衆對法輪功的仇恨,將迫害推向了高潮。

中共騙局成為洗脫不掉的歷史罪證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自焚」偽案。中共喉舌第一時間報導此案誣陷法輪功,但是漏洞百出。
當時,中共官方聲稱「自焚者」4人身上的烈火在「一分半」之內被盡數撲滅,然後警車「風馳電掣般」將被嚴重燒傷的4人送往「急救中心」……兩個小時之內,新華社即向全世界發佈英文消息,稱5名「法輪功練習者」在天安門「自焚」,之後又改成7名,很快央視又出現了12歲的懵懂女童、19歲的花樣少女「痛苦」的聲音。
隨後不久,海外媒體人從央視「焦點訪談」的慢鏡頭中揭示:劉春玲是被現場的警察用重物擊打致死,從而戳穿了這場騙局,央視焦點訪談在重播那段錄像時刪去了劉春玲被打死的鏡頭,不過真相片卻被聯合國備案,海外製片人拍攝的紀錄片《偽火》也向全世界披露了「天安門自焚」的真相。中共的騙局隨著「警察背滅火器巡邏、塑料瓶兒燒不破、氣管切開了還唱歌......」等笑料的傳播,成為其洗脫不掉的歷史罪證。
在過去的幾年中,中共試圖用騙局來掩蓋騙局,欺騙中國民眾,但每次結果都事與願違,更多的造假被揭穿,成為大衆的一個又一個笑料。

被打死的劉春玲非修煉者
《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劉春玲(所謂「自焚」者之一)的家鄉河南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法輪功。
而12歲的劉思影,這個氣管被切開、還能聲音洪亮地唱歌的小女孩,在「自焚」偽案發生的第二天,就有評論說,因為她不夠被逮捕的年齡,但是中共又絕對不會把她留作活口,所以她一定會死。果不其然,在半年後,在恢復得非常好、身體情況非常穩定的情況下,劉思影突然死亡。她的真實死因或許永遠成為一個謎。

陳果的真實身份被揭穿
近幾年來,從大陸輾轉傳出來的消息稱,所謂「自焚者」之一的陳果在「被自焚」時,也已不是一個法輪功學員。
2007年4月27日,石家莊市中級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博一家非法二審開庭。北京六位律師不顧中共的阻撓,以一個律師群體出現在辯護席上,首次當庭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令中共驚恐萬狀。
而王博又揭開自焚偽案的又一騙局:其中的「自焚者」陳果,是王博的同學,原來學過法輪功,1999年結識王博的時候,陳果已經不練法輪功了。
王博在2005年的一篇自述中說:「我在上中央音樂學院期間認識陳果,雖然她以前練過法輪功,但從99年我認識她的時候開始,她已經不看《轉法輪》,也不認為李洪志師父是我們的師父。她認為河南有一個叫劉某某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還邀請我和我的母親去河南聽所謂的高人『講法』……」
陳果說的那個所謂「高人」是劉雲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謂的「自焚」7人中的一個,就是當時在現場沒有給自己澆汽油的人、而後說話前後矛盾者。

公安部高官透露「自焚」內幕
在「自焚」偽案發生後的十年中,有很多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證實,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劃導演的,在事件發生前,中共內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來。
中國民主黨國內負責人之一林春水曾經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級官員曾向他提供的消息說:王進東23日自焚,賈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還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會議上,羅幹曾經說(大意):「根據掌握的情況,即使我們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張進東、李進東等跳出來表演。」
明慧網2010年10月13日發表一篇文章,大陸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過年前,他所在單位領導告訴他,大年三十期間天安門廣場要發生自焚,並告訴他說,這個消息是上級通知的,北京方面下來的。該文分析說,按照常理,若不是中共邪黨自導自演這場鬧劇,既然它都能一級一級通知各地基層單位,有人要在天安門廣場搞自焚,並明確說是大年三十,要想制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根據中國的現狀及邪黨的勢力和防範能力,它完全可以控制天安門廣場不讓任何人出入,怎麼會在天安門廣場發生這場「自焚」鬧劇呢。
這場精心策劃的騙局,包括中共安排演戲的人的組成都非常「考究」:把美好的燒到最令人痛心的程度,把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的滅口;當然還得找一個能四處遊說的代表,他當時還得表現的最為「堅強」,既拒絕施救,又大呼口號。這樣的安排可謂煞費苦心。然而人們的一個簡單的質疑就把這一切偽裝都剝下了:為何最美的燒得面目全非?為何與法輪功沒有關係的要當場打死、以後害死?最先點火的為何會毫髮無損?
有分析說:郝惠君與陳果母女是自焚者中長相最好的,特別是陳果,中央音樂學院的大學生,長的秀氣苗條。那麼為甚麼要留著她們母女?顯然是在為這次自焚留下所謂的「證明」──為構陷法輪功、煽動民眾仇恨之用。

「焦點訪談」女記者承認「自焚」鏡頭有假
明慧網2003年5月14日報導《央視「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承認「自焚」鏡頭有假》一文披露,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2002年初曾當眾承認「天安門自焚」鏡頭有假。
該文披露:「2002年初,李玉強在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採訪王博時,曾和那裏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進行所謂的『座談』,當時有法輪功學員問她『自焚』鏡頭的種種疑點和漏洞(尤其是已燒得黑焦的王進東,兩腿間夾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卻完好無損)。面對大家有理有據的分析,李玉強不得不公開承認:廣場上的『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補拍』的。她還狡辯說是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這篇文章稱:「焦點訪談」竟有「想讓人相信甚麼就造甚麼鏡頭」的原則,不愧為「焦點謊談」,中央電視台造假者真是自打嘴巴。
從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後,李玉強就利用央視《焦點訪談》的「記者」身份,多次參與製作對法輪功進行詆譭和誹謗的節目,幾乎所有惡性誹謗法輪功的節目,無論文字和電視,無論現場記者和編輯,都出自於李玉強之手。值得注意的是,在每次的電視採訪中,李玉強從來沒有在電視上正面出現過,總是採訪側面、背影或黑光來遮蓋其真實相貌。曾有人舉報稱,李玉強身份神秘,與中央「610辦公室」關係密切。(註:李玉強由於參與製作「自焚」偽案,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

法輪功:自殺有罪 「自焚」依據何來?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從吉林省長春市傳出,是一種教人按照「真、善、忍」來提高自己的修煉功法,通過五套簡單的動作,能迅速讓人淨化身體和心靈。據北京、廣州等地醫務工作者實地調查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以上,人們學煉法輪功後,成為社會中的好人。
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教導人們做到「真、善、忍」,殺人是罪大惡極的,自殺同樣是有大罪的。那麼那些殺人的、自殺的,能是法輪功學員嗎?不按照法輪功的修煉原則做,而是背道而馳,無論中共喉舌如何造謠,這些人決非法輪功學員。
從央視「焦點訪談」中可以看出,所有這些「自焚」者都不了解法輪功,只是憑著對佛教的一點點膚淺的瞭解,在電視上胡說八道,講出的話都是與法輪功原則相違背的。
從1999年至今,中國大陸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一直在講清真相,國際社會和大陸民眾對於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和平理性堅忍的講真相、反迫害的精神給予了高度讚譽。這麼長久的時間和這麼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又有誰像參與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那幾個人一樣,搞自殺自毀的極端方式?
在2002年5月,所謂的「自焚」者王進東面對西方媒體,也不得不承認,法輪功沒有教他自焚。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自焚」偽案發生之後,立刻引起國際各界關注。「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聲明說: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當時被聯合國備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電視台「新唐人」製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False Fire),該片從各國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於2003年11月8日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江澤民等人已在30多個國家被起訴
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羅幹一直充當江澤民的第一幫凶,他所掌控的中共政法系統一直是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力量,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就常設在政法委之內。
中共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後,藉此煽動仇恨,在中國大小媒體掀起了新一輪的詆譭法輪功的狂飆。媒體妖魔化的批判文章鋪天蓋地,大小揭批會、表態會一波又一波的出現,如同文革再現,無數不明真相的民眾被自覺或不自覺地拖入了迫害善良同胞的漩渦中。
因迫害法輪功,迄今江澤民等人已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國際法庭,並受到國際上強烈譴責及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1日訊 責任編輯:簡陽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