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馬航客機被擊落墜毀現場。(PHOTO/DOMINIQUE FAGET)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7月17日下午,馬航客機 MH0017疑被導彈擊中墜毀,機上298人遇難,國際媒體聚焦。而當日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竟在30分鐘後延長的5分鐘裡播報此新聞,引起大陸民眾不滿。長期以來,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節目遭大陸民眾詬病。
大陸《中國青年報》圖片總監賀延光7月18日20:30微博發帖稱,「今晚聯播,馬航近三百人喪生震驚世界的新聞,被安排在30分之後(延長到35分),在它之前是吉林文化下鄉。無獨有偶,當年印度總理甘地遇刺身亡是第七條,而第六條是吉林大豆豐收。美國911,全世界都頭條,只中國頭條是老江。幾十年了,做新聞從不知新聞規律為何物,沒一點進步,還要做大國呢,做夢吧!」


圖為賀延光7月18日20:30微博發帖截圖。(網絡截圖)
該帖發佈6個多小時,就有6千多網民表示贊成,逾1萬2千人轉發。
許多民眾跟帖評論稱,在中國,只有宣傳,沒有新聞。媒體是御用工具,逆新聞規則而行。馬航航班上面雖然沒有中國人,也應當安排在頭條播出。不過如果馬航放頭條,《新聞聯播》就不是《新聞聯播》了。《新聞聯播》歌舞昇平,哪管民眾死活?前十分鐘基本是追隨領導人腳步,黨的喉舌一貫風格,雷打不動。
有網民表示,邪惡「通姦黨」只顧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它們對生命毫無敬畏。
還有網民稱,中共央視這些規矩好多都是被抓進去的前副台長李東生時期就立下的!

民眾調侃《新聞聯播》
網民戲稱,《新聞聯播》「前面十分鐘,國家領導人很忙,不是出國,就是下鄉。中間十分鐘,全國人民很幸福,不是致富就是豐收。後面十分鐘,其他國家都很慘,不是爆炸就是造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還有網民說,《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
2011年4月下旬,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回清華母校出席活動時稱,「他每天7點到7點半必看中央電視台,看他們胡說些甚麼。」

央視正遭第3波清洗
被江澤民集團李長春、劉云山等人把控的宣傳口之一央視近十年經歷過3次大清洗。第三次清洗就是中共十八大之後的「打虎」風暴,目前仍然在進行中。
目前已落馬或被抓捕的央視成員包括:郭振璽、副總監李勇、主持芮成鋼與歐陽智薇、製片人王世傑與田立武,導演鄢文余等人。他們都是已落馬的前央視副台長、610辦公室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山頭」上的人。
另外,江澤民姘頭,央視主播李瑞英已被強制離職。
有消息稱,中紀委和大陸審計署各有5個小組針對央視,約談至少百名央視成員,部份成員已被「雙規」、批捕。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9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