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網短評:習近平上場已知他只為庸泛之流,一直聽梁振英這頭廢物對香港說三道四指鹿為馬,習上場之初還有人產生不必要的懸念以為習只是先不出聲,會後發先至地拿下梁振英;及後,甚麼七不講、八不論、抓律師、扮依法、毀憲法、學毛集權、獨裁專政,搞個人崇拜,中國人方在習的「中國夢遺」中醒來,空徒有:「甦醒方知南柯夢,醒來已近百年身」之概!

(互聯網)


公開信
新疆宣傳部出資主辦、隸屬於網信辦系統的內地網媒「無界新聞」,昨日凌晨一封署名「忠誠的共產黨員」、原來刊登在海外中文網站的「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迅即令網站爆紅,大批網民爭相瀏覽,網站一度被關,恢復後這篇文章便被刪除。
這封公開信列舉習近平多年來諸多不力政策,當中特別提到習總的港澳政策,稱習近平「沒有遵從鄧小平同志英明的『一國兩制』構想,進退失據,從而導致民進黨獲得台灣政權,香港獨立勢力抬頭。特別是在香港問題上,以非正常方式把香港書商帶回內地,對『一國兩制』構成了直接的傷害。」
此外,公開信亦批評習近平令中國在經濟、文化、外交上都節節敗退,造成前所未有的問題和危機。其中,習以反腐為名,讓中紀委派駐各機關單位和國企的巡視組成了新的權力體系,導致各級黨委政府權責不清,決策混亂。中央財政經濟領導小組,直接參與宏觀和微觀經濟政策的製訂,導致了中國股市樓市的巨幅動盪,老百姓數以十萬計的財富化為烏有,哀鴻遍野。
公開信又指習近平連續幾年的高壓打虎,客觀上「造成了目前各級政府消極怠工的現象,官員怕事不辦事,老百姓怨聲載道,也進一步加劇了經濟形勢的惡化」。而中央的目標只集中在權鬥,「我們擔心,這種加劇黨內權力鬥爭的做法,也可能給你和你的家人帶來人身安全上的隱患」。
這名「忠誠的共產黨員」直言習近平「不具備帶領黨和國家走向未來的能力」,要求他「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安全」,讓中央、全國人民另選賢能。

話你知:阿里巴巴有份打造無界傳媒

馬雲(互聯網)

無界新聞網站今早有習近平的報道。
無界傳媒由財訊集團、聯合新疆和阿里巴巴三方共同打造,立足北京,上年3月開始籌組。目前,無界傳媒已經形成無界新聞、無界智庫、無界新輝大數據、無界基金、無界新盟文化等五大板塊的佈局。
無界傳媒的目標是做一個受外界關注的智能媒體平台。這意味着,無界傳媒將不只是智能化的新聞平台,未來更是一個智能化的服務社區,給用户的生活和社交等帶來更舒適便捷的體驗,也在冰冷的智能時代融入人性的温情。
去年9月16日,無界新聞客户端宣佈開啓,定位為「一帶一路」時政、商業國際化新媒體機構,追求「極致挖掘、極致傳播」。

自欺欺人:消息稱無界「遭黑客入侵」 「用心險惡」
對於由新疆宣傳部出資主辦、阿里巴巴有份打造的無界新聞,刊出「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消息人士稱網站在凌晨時份被黑客入侵,並且上載這編文章。
消息人士批評黑客選在兩會開幕的時間攻擊,而且選在凌晨零時發佈,「用心夠險惡」。消息人士又稱黑客在00:00:00發佈文章,而海外有知名網站卻在同一時間發佈消息,一秒不差,消息人士認為是「配合夠默契」。
消息人士最後稱「無界再傻也不至於發這玩意」,並稱這次被黑的結果,應該會很慘。

《蘋果》記者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0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