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所謂:「百年計劃」只為打著改革幌子繼續苟延殘喘,說實在一點中共歷來連人家屁股也未看到,又如何有機會超越美國半分一毫?

根據五角大樓中國資深專家的一本新書,中共啟動一個秘密的「百年計劃」,欺騙了歷屆美國政府。(Getty Images)
(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根據五角大樓中國資深專家的一本新書,中共啟動一個秘密的「百年計劃」,欺騙了歷屆美國政府,以至於它們在不知不覺中推動北京用中共主導的經濟政治制度來取代美國自己領導的世界秩序。
《華盛頓自由燈塔》2月2日報導說,自從尼克松任總統以來為歷屆美國政府研究中國政策和情報問題的分析師Michael Pillsbury說,在超過四十年裡,中共領導人麻痺歷任總統、內閣部長和其他政府分析家以及決策者們,令他們錯誤地評估中共是一個值得美國支持的良性力量。
Pillsbury在本週出版的新書《百年馬拉松》中總結說,這個秘密戰略以製造資金、技術和專業知識的大規模轉移,提振共產黨和軍隊裡的超級鷹派,現在在採取步驟追趕並試圖超越美國。
書中說,中共戰略性欺騙的計劃是由毛澤東在1955年啟動,它廣泛散佈中國是一個貧窮落後閉塞國家的錯誤認知。「所以美國必須幫助它們,白送東西給它們,保持對它們友好。」
Pillsbury說,「這完全是錯誤的。」
他說,中共戰略也旨在獲取全球經濟主導權。經濟、政治和軍事實力的結合令中共尋求成為一個新的全球「霸主」,以向全世界出口它的反民主政治制度和掠奪性經濟做法。
Pillsbury目前是哈德遜研究所中國戰略中心主任。他在採訪中說,新書中的新細節受到FBI(聯邦調查局)、CIA(中情局)和國防部的審查,包括過去保密的總統指令,脫逃中共者的證詞和中共軍隊和政治鷹派令人震驚的著作。
這本書也首次披露了被視為美國最重大的戰略開局之一的1970年向中國的開放,不是由當時的尼克松國家安全助手基辛格啟動,而是中共將領因為擔憂中國被莫斯科吞併,而向蘇聯打美國牌。
一些敏感細節被政府刪除,然而,這本書的整體披露了中共的秘密戰略,它是十年來美國政府內部信息最重要的一個發佈。
「這凸顯了書的重要性。」Pillsbury說,「它向中共發出一個信息:我們不是對你的想法毫無所知。」
Pillsbury也披露了一名脫逃中共者曝光北京從1995-2000年發起有效的遊說運動,導致就在中共因天安門屠殺被制裁幾年之後,美國國會批准給予中國最惠國待遇。
這種隱蔽的影響力運作發生在美國人擔憂中共人權侵犯情緒高漲的時候。然而中共得以誘惑美國領導人作出關鍵戰略貿易讓步。
這個隱蔽影響力計劃是由Pillsbury採訪的一名脫離中共者披露的。他一共採訪了六名出逃者。
「我試圖在每一章的開始都放上一段出逃者的採訪。」Pillsbury說,這些出逃者仍然受到保護,並擔憂他們的生命安全。
出逃者披露了中共在其所稱的百年馬拉松計劃當中試圖對美國所做事情的細節。
Pillsbury說,中共鷹派在內部文章中披露了他們要如何從中國歷史當中吸取教訓,要如何在美國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超越美國。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03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