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人民報消息】:
美國網絡安全研究人員發現,一些中共政權GOV.CN網站上攜帶有病毒感染軟件,這個軟件和攻擊Google並導致 Google 聲明要退出中國的網絡的攻擊軟件很相像。

據外電報導,麥克-蓋德(Mike Geide)是總部位於加州森尼韋爾(Sunnyvale, Calif.)的網絡安全公司Zscaler的高級安全研究員。蓋德說,任何人單擊 w*w.latax.gov.cn,一個有關納稅信息的中共政權網站 時,就將使他們的計算機受到感染。 其它網站上也有,例如

* .wscz.gov.cn
* .zhepb.gov.cn
* .jssalt.gov.cn
* .xfgh.gov.cn
* .laspzx.linan.gov.cn
* .zsjs.nmfc.gov.cn

惡意程序通過剛發現的微軟網絡瀏覽器的安全漏洞進入訪問者的硬盤。一個後門就會打開,攻擊者通過這個後門,安裝一個程序來打開 PC 的「網絡攝像機」(PC's webcam),開始偷敏感數據並隱藏痕跡。

據網絡安全公司 McAfee說,大約30家公司,包括 Google、 Adobe 和 Jupiter,都報告說他們企業的信息都是通過類似的步驟被盜取。



所以,沒必要也勿點擊這類流氓匪幫網站,免被殖入了木馬流氓軟體而個人資料外洩,並不划算!更保險的便在防毒軟件,列入以上網站為禁止!全球〈不包括第三世界國家〉支持 google 退出中國大陸網絡,google 我們為你自豪!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