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事看出土共假、大、空、偉、光、正未有改變,依然是做假為天職,謊言治國為務,至倒未悟!


■田北俊
突然被中央以言入罪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職務的田北俊,一直被指有意問鼎特首寶座,昨日被問到2017年會否入閘選特首時,他直言特首有太多老闆,而自己向來做慣老闆,表示沒有能力亦沒有興趣服侍如此多老闆。
稱不打算競逐連任議員
田北俊昨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搣柴」事件會否影響其政治生涯,一律輕鬆回應。他自言已擔任四屆全國政協,提早少做一些公職也許是好事。他表示「阿Q」點想,3月不用到北京開會,有更多時間與家人滑雪,將來有更多時間弄孫為樂。
現為新界東直選議員的田北俊稱,2016年不打算競逐連任立法會,並有退休打算。被問到會否考慮2017年選特首?他極盡挖苦表示:「行政長官呢份工認真唔係好做,持份者包括體育界、宗教界、$14,000樓下呀、富豪呀、北京呀,係人都係你老闆……我可能做慣老闆,叫我做夥計服侍咁多老闆,我冇咁嘅能力、亦都冇咁嘅興趣囉。」
至於是否N屆不打算參選﹖現年67歲的田少笑說這是「好壞的例子」,自稱年紀不少,反問難道80歲、90歲才選。

北京阻嚇田少背後倒梁商家

■梁振英
田北俊遭褫奪政協職位,田自言是中央擔心有外國勢力在港組織顏色革命,所以撤銷他的職務。不過,有政商界認為中央的矛頭是指向田背後的商界巨頭,因不少挺梁者向中央打「小報告」,指不滿梁的商家不但未有做好中央要求的反佔中工作,更想藉此對付梁,相信北京想藉處置田北俊,警告田背後的支持者不要搞事。
挺梁者多次打「小報告」
有商界中人表示,一些挺梁人士不斷放消息,指某些商界中人未有做好反佔中工作,「好似有傳聞話,中央、梁振英不斷話佔領打擊經濟,但係香港經濟完全未見有影響,於是有人投訴班商家冇做嘢,甚至話有人陽奉陰違去托市,令人覺得佔領唔影響經濟」。
事實上,梁振英的支持者一直認為唐營中人至今仍然未肯和梁合作,甚至拖梁後腿,「最麻煩係北京都有人信,認為有啲商界暗中想梁倒台」,今次中央視佔領為外國勢力在港組織顏色革命,不容有人再拖中央後腿,最終出重手,藉褫奪田北俊的政協職位,「警告」某些商界人士不要錯判形勢,「咁做唔係搞梁振英,係搞緊中央」。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