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便衣警員。香港食屎狗。香港的耻辱。香港便衣警員涉嫌毆打示威者(視頻)



警方處理佔中集會手法備受非議,投訴警察課截至昨日中午已接獲1,311宗投訴,共涉1,375項指控,當中以投訴警員濫用職權及疏忽職守佔最多。而涉嫌毆打示威者曾健超的七名警員已錄取口供,但警方並無回應是否已拘捕有關警員,只稱待搜證完畢後,會諮詢律政司意見。
警方一直不肯披露七名涉嫌毆打示威者案件的調查進展,警察公共關係課總警司許鎮德昨於記者會上透露,警方已為七名涉案警員及投訴人錄取口供,警方並已向三間傳媒機構索取涉嫌毆打片段,至今未獲回覆。他重申,警方會公平公正處理。但他未有回應是否已拘捕涉案七名警員,只稱待搜證完畢後,警方會諮詢律政司意見。

投訴警濫權達1,311宗
監警會表示,截至昨日中午,投訴警察課接獲1,311宗投訴,共涉1,375項指控,至今最少有30宗需向監警會匯報的投訴個案,監警會已有委員及觀察員主動觀察相關投訴個案的調查和搜證。據悉,遭毆打的曾健超早前落取口供期間,有監警會觀察員出席旁聽觀察。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昨書面回應立法會議員質詢時表示,截至本月27日,投訴警察課接獲1,303宗涉佔中的投訴個案,其中有806項投訴警員濫用職權、373項投訴警員疏忽職守和85項投訴被警員毆打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