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大革命時期〝批鬥〞劉少奇的海報(1968年)。(網路圖片)
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來臨之際,海外媒體轉載文章回憶中共第一任國家主席劉少奇凄慘之死。中共邪惡政治鬥爭的殘酷場面,再一次展現在讀者面前。《九評共產黨》一書論述說,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暴力和謊言的歷史,中共的最高領導人大都沒有好下場。
10月7日,海外中文媒體轉載顧保孜著的《中共高層人物命運沉浮:中南海人物春秋》里有關劉少奇慘死過程的部分內容。
文章稱,1968年10月13日,中共歷史上最為奇特的八屆十二中全會在北京舉行。劉少奇被〝永遠開除黨籍,撤銷其黨內外一切職務〞。
文章記述,在此之前,劉少奇被開了許多次批鬥會。1967年8月5日,批鬥劉劉少奇的大會在他家的院內舉行。幾個彪形大漢把劉少奇、王光美架進會場,他們一會兒強按下劉少奇的頭,把他的手扭到背後,強迫他做出卑躬屈膝的樣子,還讓他做噴氣式;一會兒又揪著劉少奇稀疏的白髮,強迫他抬頭拍照;最後,他們把劉、王押到會場一角,硬把他們按下去向兩幅巨型漫畫上的紅衛兵鞠躬。
劉少奇已被打得鼻青眼腫,他的鞋也被踩掉,只穿著襪子!王光美不顧一切,掙脫造反派的手,撲向劉少奇,劉少奇也不顧拳打腳踢,與王光美的手緊緊握住。文中說,這是他們最後的握手。
批鬥會後,劉少奇被押回辦公室,他雖疲憊已極,但余怒未消,立即按鈴叫來機要秘書,拿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嚴正抗議說,怎麼對他個人,這無關緊要,但誰罷免了他?要審判,也要通過人民代表大會,你們這樣做,是在侮辱國家。
儘管秘書當夜就寫了彙報,但劉少奇的抗議沒有收到任何回答。
8月7日,劉少奇給毛澤東寫信,抗議給他扣上反黨的帽子,書面提出辭去現任職務,並告訴毛他已失去自由。
信送上去了,可劉少奇的腰也伸不直了,右腿也被打傷了,走路一拐一拐的,妻子和孩子們與他在同一個院子里,卻不能相見,更不能相互照顧。十幾天後,這種在同一個院子里的待遇也沒有了,9月13日,劉少奇的孩子們被趕出了中南海,王光美也被捕入獄,劉少奇則被強迫抽去腰帶,被〝嚴加看守〞起來。
當劉少奇得知妻子兒女已經離家,自己已是孤身一人時,精神受到極大打擊,身體狀況也急劇惡化。
強迫改變生活習慣,加上不給足量的安眠藥,劉少奇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有時徹夜不眠,以致他神志恍惚。
他的手臂在戰爭年代受過傷,加上批鬥會上的扭打,舊傷複發,為穿一件衣服要折騰一兩個小時。
他的右腿被打傷,到飯廳吃飯,短短的30米距離,要走50分鐘,前後跟著的看守戰士也不敢上去扶一把,後來實在走不動,就讓工作人員去把飯打回來,但去打飯的人也被稱為〝保皇兵〞,人們也不願去打飯了,只好打一次飯分吃幾頓。
他滿口只剩下七顆牙,根本嚼不動窩頭、粗飯。
他長期有胃病,加上常吃剩菜餿飯,身體更為虛弱,手顫抖得不聽使喚,飯送不到嘴裡,弄得滿臉滿身都是……
劉少奇病得越來越重,大夫護士也不敢好好看,每次看病前都要開一陣批鬥會,一邊檢查病情一邊大罵〝中國的赫魯曉夫〞,有的用聽診器狠狠敲打,有的用注射器使勁亂捅,還把他服用多年的維生素和治糖尿病的葯也給停了,知道說什麼也沒用,劉少奇只能默默忍受著……
1968年7月,劉少奇突然發起高燒,醫生過來用常用藥敷衍一下就走了。第二天,他的病轉成肺炎,引起多種併發症,隨時有死亡的危險。上面得知後,立即派醫護人員來搶救,防止劉少奇死掉,當時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負責人對醫護人員說:〝現在快要開劉少奇的會了,不能讓他死了,要讓他活著看到被開除出黨,給九大留活靶子。
為維持劉少奇的生命,醫生提出實行監護,住院治療,被看守人員拒絕;醫生請求撕掉卧室內掛滿的標語口號,使病人少受精神刺激,也被拒絕。劉少奇雖然沒癱瘓,也只能躺在床上無力起身,沒人給他換洗衣服,沒有扶他起床大小便,由於不活動,他的雙腿肌肉逐漸萎縮;他的胳膊和臀部由於打針被扎爛了,護土記錄日記上寫著:全身沒有一條好血管。
殘忍的折磨,使劉少奇植物神經紊亂,他不能正常下咽食物,只好靠鼻飼維持快枯竭的生命,疾病和窒息的難忍,常使他緊緊攥著拳頭,或伸開十指亂抓、亂撕,一旦抓住東西就死死不放,醫護人員實在不忍目睹他難受的情景,就把兩個硬塑料瓶讓他捏在手裡,不久,這兩個塑料瓶被攥成了兩個〝小胡蘆〞……
文章說,對劉少奇來說,活著已是一種折磨的懲罰,但他還是要堅持活下去,但是,他萬萬沒想到,他等來的卻是晴天霹靂,卻是轟然雷擊。這就是本文開頭的一幕,他被中共中央十二中全會定為〝叛徒、內奸、工賊〞,被〝永遠開除出黨〞,而且是在他70歲生日,即1968年11月24日這一天通知他的(十二中全會閉幕日期是10月31日)。
劉少奇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即氣憤得渾身顫抖,大汗淋漓,呼吸急促,〝哇哇〞地大口嘔吐起來,長期積鬱在心頭的氣憤和非人折磨留給他的疾病,一起爆發出來,他的血壓陡然升高到260/130毫米汞柱,體溫達40℃。但他一聲不吭,攥緊雙拳,那雙乾澀的、快要裂開的眼睛,噴射著怒火,心已成灰。
從此,劉少奇沉默了,他一句話也不說,哪怕是治病和生活用語也一句不說,他用無言表示堅決的抗議。
1969年10月17日,依據林彪的〝一號手令〞,隨時都可能死亡的劉少奇被專機送往河南開封。
晚7點多鐘,光著身子的劉少奇——他原來的衣服爛了,沒有人補,髒了沒有人換,乾脆給扔了——被人用粉紅色的緞子被一裹,再蒙上一條白床單,放在擔架上,送上了飛機。他鼻子里插著飼管,喉嚨里塞著吸痰器,胳膊上扎著輸液管,奄奄一息……
晚9時許,飛機降落在開封機場,接受〝緊急任務〞的醫護人員馬上爬上舷梯,走到後艙,看見擔架上躺著一個白髮老人。走近一看,面容非常熟悉:這不是劉少奇嗎?醫護人員怔住了……劉少奇的擔架被抬下飛機,放到救護車上,救護車在漆黑的夜路上駛向市區,但不是去醫院,而是去市人委大院里的一個由重兵把守著的獨特小院。
從這夜開始,小院內外,如臨大敵,戒備極嚴,事先被告知執行緊急任務的醫護人員從此失去〝自由〞,不許外出,不許寫信,不許同家人有任何形式的來往,形同軟禁。
由於劉少奇在擔架上沒穿衣服,到開封的當天夜裡,他的肺炎就犯了,高燒39℃,嘔吐厲害,但林彪在河南的同夥卻彙報稱〝一切均好,病情無異常變化〞。
11月5日,劉少奇再次高燒,搶救兩天以後才降到℃。當時在他身邊的人都說:〝他雖然不說話,但特別配合治療。他還是希望活下去,活到他等待著的那一天……〞
11月8日,專案組下令:凡北京陪同來的人,立即撤回北京,一個人也不準留。北京帶來的葯也不準用,臨走之前,專案組的人還特意去火化場看了看,然後,向當地負責人訓話說:〝要激發對劉少奇的仇恨,保留活證據。〞
11月10日晚,劉少奇再度發高燒;試體溫表,5個小時後才取出,體溫為℃,雖不能確診是否肺炎,但按肺炎治療,不準送醫院搶救。到11日深夜,劉少奇嘴唇發紫,兩眼瞳光反應消失,體溫℃。但直到第二天早晨6點40分才發出病危通知,五分鐘後,即1969年11月12日6時45分,劉少奇的心臟停止了跳動。6時47分,值班醫生和護士趕到現場。
8時47分,〝搶救〞小組人員到達現場……此時劉少奇已被轉移到地下室里,厚厚的鐵門上了鎖。
劉少奇的老衛士長李太和聞訊後火速從北京趕往開封,直奔劉少奇身旁,只見劉少奇躺在地下室地板上,身上蓋著一個白床單。一尺多長的白髮蓬亂著,嘴和鼻子已經變形,下頜一片淤血……
李太和偷偷抹去奪眶而出的眼淚,蹲下身去,給劉少奇剪去一尺長的白髮,颳去長而稀疏的鬍子,又找一身普通的衣服給他穿上,然後就被人支開了。
15日深夜12點,六七個人把頭部面部全都用白布裹得嚴嚴實實的劉少奇拖到一輛吉普車上,開向開封市東郊的火化場。車廂裝不下他的身軀,兩隻腳露在車廂外……
火化場已得到通知,將要火化一個烈性傳染病患者,工作人員忙著噴洒消毒劑。20多個軍人在火化場外實行戒嚴。吉普車到達後,劉少奇的遺體被匆忙地送進了火化爐。與此同時,他生前在開封的遺物也付之一炬,灰飛煙滅,留下的,只有一張骨灰寄存證:

骨灰編號:一二三
  申請寄存人姓名:劉源
  現住址:××××部隊
  與亡人關係:父子
  死亡人姓名:劉衛黃
  年齡:七十一
  性別:男
  職業:無業
  死因:病死
文章最後感嘆,這就是之死!沒有親人哭聲,沒有白花黑紗,沒有鮮花哀樂……劉少奇懷著一腔怨恨離開了這個世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