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見工聯會講話敏感點被官方刪除
港民主派指非法 張德江「最高權威」論遭習近平封殺


江胡鬥與江習鬥的核心問題就是法輪功;江派政治局三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已經成為江集團與習近平陣營攪局、對抗的檯面人物。(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怡、李逸報道)
中共江澤民集團檯面人物、身兼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星期二(16日)在北京高調接見工聯會訪京團,再次對港人爭取真普選擺出強硬姿態。中共官方新華社和電視台在報道新聞時,將張德江講話中的二條敏感言論刪除:一、人大對香港普選的決定具最高法律權威,是不可撼動,街頭抗爭不能改變中央政府主意;二、如香港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要「負歷史責任」(即威脅否決政改就沒有普選)。
對於連中共官方媒體刪除張德江敏感言論,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稱,中共江派代表人物張德江今次露面,是藉政改問題再次撕裂香港,激化香港社會矛盾,挑戰正在清理江派勢力的習近平陣營。張德江會見香港工聯會講話的最敏感言論被習近平當局過濾,顯示習近平對香港政改議題的看法與張德江有分歧。習近平當局故意將分歧公開,很明顯是對香港民眾釋放信號。 張德江在會面時高調聲稱,人大常委的香港政改決定完全符合《基本法》,其對普選特首的「核心要素」作出明確規定,具有最高法律權威,也為普選特首奠定了憲制基礎。
同時,張德江對香港民間的抗命行動擺出強硬姿態,工聯會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黃國健會後引述張德江說:「他很強調一句,就是不可撼動,意思大家不要再存有幻想,就是要用一些激烈的街頭行動,或者對抗行動,而迫使中央政府在人大作決定後改變主意,其實沒有甚麼機會。
黃國健又引述張德江說,如果立法會因一些政黨不通過政改,他們要負上歷史責任
作為中共江澤民利益集團的台前代表人物之一,張德江近期一再為江派攪局香港推波助流,特別是拍板決定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發起號稱有十多萬人參加的「反佔中」遊行,意圖激化社會矛盾,甚至製造流血鎮壓,令習近平陣營難堪。這次對香港政改再擺出強硬姿態,被視為進一步在香港製造動盪,挑戰習近平

江派三常委攪局激化矛盾
石藏山表示,張德江聯同另外兩個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高麗近期一直與習近平陣營對抗,是因為三人手上都有鎮壓法輪功的血債,會阻擾平反法輪功,不然就會受到清算。「以張德江為例,他的手法就是在香港問題上不斷配合曾慶紅曾經發出的指示,與《環球時報》一起,激怒港人、挑撥港人和當局的矛盾,在港人正式『佔中』時候製造流血事件,從而使得整個香港局勢動盪,將壓力推向習近平。這三人以至整個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最終目的還是趁機奪權,免遭清算。」
習清理江派勢力,勢必抓捕張德江等人。石藏山指,中共解體已是必然,「在中共內部推行任何的變革都不會成功,表面原因是江澤民集團三名最高代言人和這個集團廣佈整個官場的官員們都在阻撓,實際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徹底失去了民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