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莊正明綜合報導)
近期,周永康等江派多名要員落馬,江澤民躲進醫院被習近平陣營看住,百度解禁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信息,網絡熱傳抓「新四人幫」。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博弈進入關鍵時刻。有時政評論員分析指,中國正出現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
江澤民躲進醫院被看住
近日《大紀元》獲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陣營看住,但屬部份限制而不是正式的軟禁。在7月29日周永康落馬、30日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因害怕自己被抓,江澤民在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
此前,日本媒體也曾報導,江澤民癌症惡化入院治療。從6、7月開始傳聞滿天飛的江澤民,一直未見現身闢謠。

江派三名國級官員落馬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當局的反腐已使近50名省部級官員落馬,大部份是江派人馬,其中包括3名國級江派要員。
7月29日,中共前常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正國級官員周永康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周涉嫌貪腐上千億人民幣,其核心罪是政變、謀殺習近平和指使政法系統官員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周被海外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起訴。周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曾長期替江澤民集團掌控中共的公安、武警、司法等政法系統。 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副國級官員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徐是江澤民集團在中共軍中的代言人、被稱為江的「軍中最愛」。徐捲入薄、周政變,並涉及軍隊後勤部、軍隊醫院等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罪行。
6月25日,中共原政協副主席、副國級官員蘇榮被免去政協副主席職務並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6月14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蘇榮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與現任中共常委、江派前台人物張德江同屬「吉林幫」。2004年蘇榮曾因迫害法輪功而被告上讚比亞法庭,中轉多國後才逃回大陸。

百度頻繁解禁法輪功信息
9月2日,百度網驚現「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和法輪功真相的大量信息。前一天在百度網可以查到,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圖片。
8月27日前後,百度網突然解禁「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法辦羅幹」、「法辦劉京」這四大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信息。法輪功團體所要求的「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的大量相關圖片被解禁。
此前,每到中共政局敏感時刻,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都會解禁大量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

網絡熱傳抓「新四人幫」
近期,抓捕「四人幫」的話題也在網絡熱傳。8月11日,大陸微博驚現敏感帖文稱,習近平可能以抓捕「四人幫」的方式突剿江派,並列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與「曾(慶紅)、(李長)春、周(永康)、賈(慶林)」兩種「新四人幫」說法。相關微博帖文迅速遭刪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網站收錄保存。
時政評論員莊豐表示,「新四人幫」只是藉用一個說法而已,代表的都是以江澤民為首的維穩派勢力,他們真正的罪惡不在於貪腐,而是無法洗涮掉的迫害及反人類罪行。
時政評論員趙邇珺撰文,把2014年的中華大地與小說《魔戒》中描寫的中土世界相比,稱大陸迎來了自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需要有人「拾起王者之劍」重建中華。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5日訊 責任編輯:肖笙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