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 有風水專家直言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現動盪,而有權勢的人亦會出事。(視屏截圖)
(記者程靜綜合報導)
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有風水專家直言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現動盪,而有權勢的人亦會出事。此前有報導稱,今年是閏九月,易政治動盪,中國也正處在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目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看管,香港近期成為中南海博弈的焦點。
香港「定海神針」折斷 風水家:時局動盪
9月18日,港媒東方日報報導,有二百多年歷史、剛成為古蹟僅三個月的鴨脷洲洪聖古廟,在颱風「海鷗」襲港期間亦遭波及,豎立廟前用來擋煞的其中一根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不敵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令人擔心香港也「危危乎,多風波」。 目擊者林先生稱,前(16日)晚約十時左右,天文臺還未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警告訊號之際,該處風勢已非常大,他外出時突聞「啪」一聲,回頭一看,發現兩根龍柱之一、豎立於廟前左方的一根斷開,徐徐跌下。
林先生說:「這麼大一個柱子,但是跌落下來的時候,落地的那一刻聲音很小,好像有神靈用手托著,放下來一樣。」
香港堪輿學家(風水專家)司徒法正指,廟前的擎天柱用來鎮壓,倒下乃不祥之兆,代表地方有動盪、動亂。他又說,左青龍,廟前左邊的龍柱倒下,代表有權勢的人會出事,可以是政治上權力出問題或有疾病。
閏九月易政治動盪
此前,港媒《蘋果日報》報導,中秋之後緊接九月重陽,今年馬年出現極為罕見的閏九月,上次係1832年,距今182年;下次則要到2109年,距今95年。
玄學家稱閏月易有政治動盪,民間指閏九月帶來天災人禍。報導稱,在中國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穩,如1966年、1967年的文革。玄學家楊天命認為,玄學上閏九月代表吉凶。
大陸民間有說法,出現閏月都不吉利。1976年是「龍年閏八月」,社會上流傳著「閏八月凶多吉少」、「地動山河變」等說法。提起閏八月,人們對1976年7月28日發生的唐山大地震記憶猶新。這一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先後死亡。

香港成中南海博弈焦點
自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反腐以來,已有近50名省部級官員落馬,大部份是江派人馬,其中包括3名國級、5名正部級江派要員。江澤民鐵桿心腹、中共前常委及政法委書記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調查」、6月30日江澤民軍中代言人、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並被開除黨籍,期間習江鬥激烈,香港成焦點。
6月10日,在江派現任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的運作下,中共「國新辦」發表香港白皮書,改動「一國兩制」的定義,引起香港各界的強烈反彈。6月22日有近80萬港人公投,七一有51萬人遊行,爭取「真普選」。
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作為中共港澳辦小組組長,張德江拍板發起號稱有十多萬人參加的「反占中」遊行。
8月31日,張德江操控的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關於香港行政長官普選決定,正式宣告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令香港局勢空前緊張。
9月16日,張德江在北京高調接見工聯會訪京團,再次對港人爭取真普選擺出強硬姿態:稱人大對香港普選的決定具最高法律權威,不可撼動,街頭抗爭不能改變中央政府主意;如香港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要「負歷史責任」。隨後,張德江的敏感言論被中共官媒刪除。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稱,中共江派代表人物張德江今次露面,是藉政改問題再次撕裂香港,激化香港社會矛盾,挑戰正在清理江派勢力的習近平陣營。張德江會見香港工聯會講話的最敏感言論被習近平當局過濾,顯示習近平對香港政改議題的看法與張德江有分歧。習近平當局故意將分歧公開,很明顯是對香港民眾釋放信號。

江派挑釁習近平 中國政局亂象
江派常委張德江一直在追隨曾慶紅此前的做法:「香港越亂越好辦」。香港是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苦心經營」了十多年的老地盤。《大紀元》此前獲悉:曾慶紅已被監視居住,被切斷對外界的官式聯繫,其辦公室已受到控制,並處於癱瘓狀態。9月16日港媒《明報》報導曾慶紅「露面」,消息遭陸媒封殺。
時政評論員趙邇珺認為,曾慶紅在被調查中途突然「露面」,很可能是一場被安排的政治作秀,跟不久前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為小學古詩詞公開挑釁習近平大有關聯。
近期,江澤民兒子江綿恆、侄吳志明,江派上海幫韓正、江派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及香港特首梁振英等抱團露面並公開挑釁習近平。習近平陣營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秘密抵上海。隨後,江澤民的老巢上海以及老家江蘇、曾慶紅的老家江西、劉雲山的發跡地內蒙古等官場的江派馬仔紛紛落馬。

江澤民被看管 習江鬪激烈
此前的報導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陣營監控。江澤民在7月29日周永康落馬、30日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因害怕被抓,在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現已出院。此前,日本媒體曾報導,江澤民癌症惡化入院治療。
近期,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解禁大量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9月16日,百度解禁了《大紀元》文章《江澤民入醫院 百度開放敏感詞「江澤民 摘器官」》。就在前一天(9月15日),百度大量釋放海外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臺有關活摘器官的視頻報導。「活摘器官」罪行是江澤民集團的死穴。
1999年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周永康、薄熙來及現任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憑藉迫害法輪功、討好江澤民以實現其仕途的關鍵跳躍,同時在江澤民「腐敗治國」政策下貪腐撈錢。因為害怕清算,現江派常委「兩張一劉」成習近平陣營執政的最大阻力,習江鬥空前激烈。
此前也有評論稱,中國大陸迎來了自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8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