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七一敏感時局前夕,曾慶紅培植的商幹特務陳光標在紐約上演「慈善」鬧劇,再次翻炒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被指為江派在海外攪局。香港媒體今次集體失聲,絕口不提自焚事件,而且幾乎一面倒地批評陳上演一場鬧劇。( 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中共江澤民集團目前大勢已去,頹勢盡現,大陸官媒對陳光標在紐約再翻炒自焚三緘其口。七一敏感時局前夕,今年1月曾經為陳站臺的部份香港親共媒體,今次也集體失聲,絕口不提自焚事件,而且幾乎一面倒地批評陳上演一場鬧劇。
6月25日,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培植的商幹特務陳光標在紐約上演「慈善」鬧劇,再翻炒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企圖為面臨清算的江澤民集團站臺,再次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在中共中央特務機構610辦公室頭目、前中央電視台台長李東升被中紀委宣布調查後,江澤民集團安排商業特務陳光標於1月7日在紐約上演為13年前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悶自焚偽案中所謂自焚者「整容」鬧劇。
6月25日,當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代表人物之一的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宣布下台後,陳光標故伎重演,聲稱為美國紐約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的「窮人宴」中途,再次翻炒天安門自焚偽案,不過國際媒體並沒有上當,不但絕大多數沒有報導這兩個所謂自焚女子,反而更熱衷於揭露陳光標的背景上,紛紛聚集於他的騙子和特務身份。
與此同時,曾經在今年1月為陳光標背書的部份香港媒體,這次也集體選擇不提「自焚」,而是幾乎一面倒地批評陳光標借行善作秀、巴結中共的醜事。

港媒一面倒批評陳作秀
香港發行量最大的報刊---《蘋果日報》,6月27日以《每人派300美元沒兌現 窮人鼓譟大罵騙子 陳光標紐約濟貧變鬧劇 》、《名車捐軍方巴結將領》兩篇文章,揭露陳當天演慈善秀,但被傳媒冷遇醜事,以及借行善巴結中共高層所為。
《星島日報》以《陳光標派錢鬧劇招罵聲》為題,揭露陳在宴會上大放雷鋒紅歌,但卻沒有人理會。而且現場人士大罵他騙子等,報導並引述大陸網民和內地藝術家的回應,稱「陳光標向全世界傳導的不過是一個中國暴發戶混亂的價值觀和不擇手段地做騷。」
此外,《南華早報》、《東方日報》、《新報》、《成報》亦分別以《250人赴陳光標紐約宴派錢只是美麗誤會》、《紐約貧民大罵「陳光標騙人」》、《陳光標美國派錢食檸檬》、《陳光標派錢縮水被轟詐騙》為題,內容均諷刺陳。
不過《明報》以《陳光標紐約宴流浪漢惹派錢誤會》為陳的醜行開脫,聲稱據報由於翻譯誤會,令情況一度混亂。《信報》網站報導亦和明報相似,不過27日見報內容,則改口風,變成《慈善午宴鬧劇收場紐約扮雷鋒 陳光標被轟小丑 》。

文匯、大公親共喉舌明捧實貶
甚至中共在港喉舌文匯報也不放過陳光標。該報的報導《陳光標紐約濟貧 流浪漢淚奔》表面上唱好,但實際內容卻含有諷刺陳的意味,更指當日參加慈善宴只有250人,絕大多數人沒能在現場拿到此前陳光標承諾的300美元現金,另以一篇特稿《美國街頭派錢 陳光標食檸檬》再貶低陳的作秀行為;《大公報》亦如此,以《陳光標一定要到紐約做慈善?》先捧後貶,兩家中共喉舌都隻字不提自焚案。
港媒明顯轉態和中港政局有關
翻查記錄,今年1月7日陳在紐約首次上演「整容」鬧劇翻炒自焚案時,當時不少香港親共媒體引用中共誣蔑說辭,跟風報導。
1月9日,《星島日報》、《成報》和《明報》報導了陳光標在紐約詆譭法輪功的說辭。其中《星島日報》更直接用誣衊性質的標題,誤導和煽動市民對法輪功的仇恨。另外,《澳門電台》和《澳門日報》也用類似的題目,情況惡劣。
而香港《蘋果日報》在沉寂了幾天之後,突然在1月10日發表文章「自封最有影響力 陳光標名片嚇煞老外」,表面上具調侃性,但談到陳光標紐約事件時,當中亦引用了中共誣蔑法輪功自焚的說詞。《東方日報》1月9日,更發表一張該報從美國傳真的圖片,用兩名嚴重燒傷毀容女子抹黑法輪功。
針對港媒在陳光標事件上,前後兩次明顯不同的轉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這和香港目前的政局密切相關。

江派紐約和香港同步攪局
大紀元曾多次報導,陳光標被揭是中共江派的商業特工,被培植多年並被打造成全中國首善,到時可以利用來為其站台,為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擔任輿論幫兇。七一敏感日期前,江派拋出陳光標赴海外慈善表演是假,真正的目的是為江派站台,在海外攪局。
早前,中共江派亦同步在香港攪局,包括選在中共特務機構610成立當天,拋出被指是23條翻版的白皮書,激起香港民怨沸騰,公投人數至今累計70餘萬,隨時令七一大遊行可能出現十年最多人的一次。目前京港攤牌在即,香港成為中國政局的風暴中心。
其後,時局發生變化,多次為白皮書護駕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被勒令放假、加上大陸跟江派幾大佬關係極深的副國級的高官、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下馬等,顯示現任當局正逐步展開江派的行動,目前江派勢力面臨樹倒猢猻散,內部亦出現嚴重分裂。
此種情形下,江派長期收買的香港親共媒體都不敢和陳光標拉上關係,更不敢提一早被曝光的自焚疑案,擔心判錯形勢,和當年薄熙來案件一樣,因為挺薄唱紅打黑,同樣被祭上台。此舉亦側證了江派勢力面臨清算的局面。

自焚真相在大陸廣傳 陸媒封殺陳光標鬧劇
2001年1月23日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在中共電視台播出不久,就因為破綻和疑點過多,以及被查出大量造假內容,被國際社會稱為「世紀偽案」或「天安門自焚偽案」。
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影片《偽火》,更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美國《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署名菲力浦‧潘(Philip P. Pan)的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自焚的動機乃是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菲力蒲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得知從來沒人見到劉春玲煉過法輪功。
去年底被拿下「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正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媒體策劃人,當年掌管央視時以《焦點訪談》節目針對法輪功誣衊造謠而步步陞官。
剛剛倒台的中共副部長級高官、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是第一個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接到傳票的高官,在吉林時期也曾在「610辦公室」任組長。拿掉李東生和蘇榮,使得江澤民集團維穩和文宣系都大為驚恐,陳光標證正在此背景下跳出來為江澤民站台,然而15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在國內講真相,揭露江氏參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陳光標的紐約表演再次失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9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