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香菜營鄉鬼穀子村村民堵路抗議強徵土地,遭到大批員警鎮壓。(網絡圖片)





6月17日,山西大同市新添堡村村民攔路維權,抗議當局拆遷補償過低,遭到大批警察鎮壓。(網絡圖片)





6月16日,寧夏吳忠市同心縣下馬關鎮劉家灘、鄭兒莊等村村民抗議風電廠占地不賠償,遭百余警察鎮壓。(網絡圖片)




6月11日,四川涼山州雷波縣南田鄉南塘村發生徵地衝突。當地政府出動數百人進村摧毀大量農作物。(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報導)
近年來,因徵地拆遷、補償安置引發的群體事件,每天都在大陸上演,可謂是天怒人怨。近日,寧夏、山西、河北、四川等省發生暴力徵地、拆遷糾紛,當局都派出大批警察疲於奔命鎮壓,抓捕和毆打民眾,引發民怨沸騰。
百餘警察鎮壓 有40多人被抓
因當地政府建風力電廠佔用村民土地不給賠償。6月16日下午,寧夏吳忠市同心縣下馬關鎮劉家灘、鄭兒莊、李家鋪子等村村民出來阻攔開工,遭到百餘警察鎮壓,有40多人被抓,多人被打傷。
當地村民劉先生向《大紀元》記者說:「當時,政府答應過來給我們處理這件事,沒想到,他們一過來就直接抓人,有兩個村民被打傷,抓了40多人,走路的、蓋房子的、在家吃飯的村民都被抓;看見有人照相就抓;有一個女村民被打倒在地,現在還在醫院。」
一位被抓的劉姓村民說:「當天,公安的車來了32輛,還有政府的車一共有40多輛,鄭兒莊抓了37人,劉家灘抓了2人,還有一個村抓了5人,有一位4歲的小孩連同他父母一起被拉到警車上。」
他表示,有幾個村民被上了手銬帶到公安局,公安要他們承認錯誤,不承認就打他們。他說:「佔地一分錢也沒有賠償,老百姓才去阻攔。現在風力電廠還繼續開工。」

山西村民堵路抗議拆遷補償過低
因當地政府拆遷補償過低,山西省大同市新添堡村村民6月16日開始攔路維權。17日,遭到200多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和多人受傷。
有村民發帖表示,反對不合理的強制拆遷,警察暴打百姓,村民拍照,拍視頻都被警察刪除,甚至亂扔手機,有好多人被打的住院治療。

河北村民抗議暴力強徵
6月15日,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香菜營鄉鬼穀子村村民堵路維權,抗議當局暴力強徵農民耕地,遭大批警察鎮壓,有13人被抓走。15日,又有5人被抓。
而在14日,臨漳縣政府官員帶著大批警察強行毀田,有女子未簽合同,看見幾輛機器要摧毀自家的玉米田時,上前阻攔,被幾個彪形大漢連拖帶拽,打傷入院。
據悉,今年3月中旬開始,臨漳縣政府在未有任何公告與手續的情況下,就開始丈量土地,強行要求村民交出耕地,不簽補償協議,還組織社會上一些閒雜人員對村民進行恐嚇、威脅。

數百警察進村強行摧毀大量農作物
6月11日,四川涼山州雷波縣南田鄉南塘村發生徵地衝突。當地政府出動數百警察、公安及政府工作人員進村強行摧毀大量農作物,並將一名護地的婦女及一名拍照婦女抓走後關進看守所,還有一小伙子因拍照被抓,幸被村民救出。
有村民發帖表示,現場警察用人牆阻隔村民靠近自己的土地,靠近農田者或拍照者,被警察用手銬銬住,拖去關押。當天,到處可以聽到村民的哭喊聲。
據悉,當地政府以搞新城區建設為由,以每畝6萬元的價格強制徵收農民的良田,每平米800元人民幣的價格徵用房屋(市場價良田至少10萬,房屋至少1500),遭到當地村民的強烈反對。

天網提示:

認清邪黨組織特性(由央視主動提供)。
【大紀元2014年06月19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