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3年開始已很多人發覺中共食品出了大問題,缺少的原料是:道德和良心;所以由放入口的,零食﹑調味料(香港品牌大陸做)﹑米粉﹑米﹑罐頭﹑飲料到個人護理品:洗頭水(日本品牌大陸做)﹑面霜﹑等也拒絕使用,也甚少或禁絕北上,免招邪穢之氣...望有識之士,擦亮眼睛,認清made in china的本質,好好維護家人和自身健康為要!


病豬,死豬的肉成了食品廠的原料,上面蒼蠅亂爬。(網絡圖片)
最近,網上流傳一些大陸食品加工製作的噁心照片,看後令人震驚,如此骯髒的令人反胃的東西,竟然是給孩子吃的食品。
最近,有大陸網民在網上曝光了很多孩子愛吃的零食的製作過程的照片,噁心程度超出想像。中國黑心食品隨處可見:毒米,毒奶粉,「腳尖上的米粉」等等,不勝枚舉。
大陸食品安全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除了偽劣變質、濫用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添加劑以外,食品生產的衛生狀況也「髒」不忍睹。


製作辣片、辣條的原料之一是變質的羊血塊。(網絡圖片)

食品製作機器。(網絡圖片)

左面的油漆桶裡裝漂白粉、右邊黑鍋內的工業用松香用於拔毛、中間的廢棄浴缸用於洗豬肉。(網絡圖片)

武漢江夏區鄭店街一家粉絲廠,粉絲當墊腳石。(網絡圖片)

武漢一家醬菜工廠正在加工轉運醬菜,這裡的「名醬菜」裝進漂亮的包裝後,銷往全國各地。(網絡圖片)

「腳尖上的米粉」大陸米粉是這樣煉就而成的,落後國家的出品你還敢吃嗎?
中共對自己、自己的官員以及他們自己使用的東西,從來都是嚴格的按照國際標準來要求。中共高官們享受各種特供,對百姓卻不管死活,各種部門設置齊全卻只為撈錢,根本不作為。中共統治導致全社會道德淪喪,成為有害、有毒食品氾濫的根源。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0日訊】(責任編輯:楊偉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