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為期10天的和平佔中全民投票20日正式啟動。圖為30多個香港民間團體及政黨攜手發起「毅行爭普選」活動,以步行走遍香港九龍新界各區,用汗水和毅力感召市民勇於挺身而出爭取真普選,在6月20至29日的公投為自己的未來投下一票。(蔡雯文/大紀元)
(記者程靜綜合報導)
香港為期10天的和平佔中全民投票20日正式啟動。佔中運動是香港民眾要求中共實現曾經承諾的特首普選,但遭到中共一再阻擾,為此民眾提出將以和平方式佔領中環。此前,香港白皮書被拋出,引各界強烈抗議,並曝光中共高層嚴重分裂;七一前夕,面對香港民眾高漲的「抗共」呼聲,中共處於末日煎熬。
香港全民投票正式啟動
蘋果日報報導,6月20日中午12時開始至6月29日,市民可透過手機流動應用程式(Popvote)、港大民研網站及實體票站投票,兩條題目包括是在佔中入圍三個方案「三選一」或棄權,以及就「如果政府方案不符國際標準讓選民有真正選擇,立法會應予否決」表態。
據悉,泛民各政團、政黨已準備全面配合,在最後一日投票日、即6月29日借出議員辦事處作為票站,估計可為和平佔中額外增加逾百個投票站。
香港佔中運動是香港民眾根據《基本法》要求中共承諾香港實現符合國際標準的特首普選,而中共一直在普選方案上做手腳,封殺公民提名,無意真普選,為此香港民眾提出如若中共毀約,香港民眾將進行公民抗命,萬人以和平的方式佔領中環

曾慶紅系統或製造亂局
此前,6月13日,在港大民研計劃啟動了「佔領中環」政改方案電子投票平台後,30小時即遭到黑客持續20多個小時的攻擊。3間網絡服務供應商已有兩間被迫退出,其中亞馬遜伺服器在20小時內錄得逾100億個系統查詢,導致系統癱瘓。外界普遍認為攻擊者是中共黑客。
6月18日,中共黨媒公開造謠稱香港「佔中」惹禍,開始釋放「暴力佔中」的謠言;央視15日更是罕見報導稱,有港人衝擊香港立法會。
早有消息稱,曾慶紅曾說「香港越亂越好辦」。也有消息稱,曾慶紅黨羽或將部署特工混入香港佔中隊伍,屆時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給中共鎮壓製造藉口。

無懼中共 各界人士呼籲投票
6月20日中午「佔中」在中環舉行啟動禮,「佔中」三子、毅行爭普選的參加者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等,到場呼籲市民投票。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指香港已到關鍵時刻,是時候用選票表達追求民主公義的聲音。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表示,港大民研和壹傳媒受到史無前例的黑客攻擊,是想嚇香港人:「香港人不能沉默,我亦肯定,香港人不會沉默。我呼籲香港人出來投票,向北京顯示我們要一個沒有篩選的真普選。」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指,他們士氣十分高昂,誓要打贏這場網絡戰,即使電子投票系統最終崩潰,市民可花汗水和腳步,6.22到15個實體票站投票。
另一發起人陳健民說,有不少市民認為票站不足或位置偏遠,「佔中」現正與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商討增加票站,方便各區市民投票。

香港成中南海博弈的風暴中心
6月4日,香港18萬人參與悼念「六‧四」活動,成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抗共」活動。
6月10日,中共國新辦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稱「一國」是「兩制」的前提,「兩制」從屬「一國」,並稱港人治港是有界限和標準等,引起香港各界強烈抗議。此白皮書其目的之一是針對香港民眾為爭取真普選的和平佔中運動進行武力恐嚇。
6月11日,香港司法界最權威機構之一的大律師公會發聲明反駁白皮書,強調要捍衛司法制度獨立性,司法制度不應視之為「香港管治隊伍的一部份」。
據悉,白皮書出台後,中共內部的分裂儘顯。白皮書沒有明確的授權和出處,中共最後只能推出三個學者來應付。李源潮11日對白皮書的講話,又因為其是港澳小組副組長,而把火燒到整個港澳辦和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的身上。
習近平陣營接連用「你懂的」方式與白皮書切割,同時藉機將張德江、劉雲山以至背後的曾慶紅、江澤民擺上台。一時之間,香港成為中南海博弈的風暴中心。

中共分裂 恐懼公投及七一大遊行

中共內部管理香港事務的最高機構是「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簡稱「港澳小組」,下設辦事機構「港澳辦」。其組長一直由政治局常委直接擔任,並對港澳問題負責。現任組長為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曾慶紅從2003年開始到2007年之間,擔任「港澳小組」的組長,在這段期間,安插了大量的親信和特工進入香港各個機構任職。這也是現在香港局勢極度混亂的原因之一。
6月18日,李克強訪英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隻字未提白皮書,該消息本身在中國大陸也遭官媒「冷處理」,各大網站只是在不起眼的地方草草登載了事,凸顯中共內部高度分裂。
6月20至29日香港民間將進行全民公投,由30多個政黨及團體發起的「毅行爭普選」已於20日前結束;6月27日,香港法律界據報正籌備發起黑衣遊行,捍衛香港法治與司法獨立,這是香港主權移交後法律界第三次發起黑衣靜默遊行。緊接著七一大遊行,面對香港民眾高漲的「抗共」呼聲,中共處於末日煎熬之中。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0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