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聲援林慧思的banner。
當日首先過去斥罵林慧思的警員:47325(戴眼鏡者)
一副狗咀臉的所謂女警長,夥同47325過來大喝:再唔出去就拉妳!猶如潑婦罵街,毫無禮儀,EQ奇低,如今土共控制下的警隊形像盡現於此!
警方面對歹徒(青關會)的克制,直如被牽著鼻子遊街示眾。
李偲嫣計劃借學生家長之名,發起抹黑行動。(2013-07-31日蘋果圖片)    
政棍和譴責者們,你們一直對林慧思頭上撥屎淋尿,有否想到過?你們自己是否一生沒犯過事,全皆完人?看來不是囉,何況只是小事一樁?  
    是否警方背後犯了錯誤要在未被公眾識破時,拿林慧思作目標去引開公眾注意力?在這段時間,警方代五毛身份去以"文革式","集中一點鬥臭"行為是不應發生在號稱"政治中立"的警隊身上,令警隊實行自我降格為公安城管,與人無尤!
   何以警隊現今形象如此大瀉不止?全因你們自甘墮落,本著"律人以嚴,待己以寬"的宗旨,這樣下去,沒有香港人會對你們尊重的;凡事皆有因果報應,你們作過甚麼孽,做過什麼坑害人之事,冥冥之中會報在自己或子女後人身上的!  
    由當時(大陸未收回香港前)也很欣讚警隊服務精神和為人群服務態度,雖間或有害群之馬出現,也覺警隊是正義之師,奉公守法的;但到現今的警員和警長甚至警務處長所作所為,已令人反感的情況出現,和保安員的地位拉近很多;以前警察天職是撲滅罪行和查案,現在郤甘淪為政治打壓工具,堪可悲!  
    林慧思是眾多正義香港人之一,譴責當權者(中共)及匪徒歹人(青年關愛協會)犯事有何不妥?何以在毫毛小洞把它挖成大山洞而樂此不疲?你們人格和宗旨何在?就任歹人逍遙法外,牽著你們鼻子遊街示眾?  
    但一件事香港人要注意的是,中共有預謀地借故再推國民教育或衝著佔中而來,香港人只要早醒早覺,中共必不得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