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共產黨把維族人逼上了梁山。
關於新疆喀甚再次發生大規模暴力事件的消息,被中共當局屏蔽了近兩天,官方媒體終於證實,但聲稱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事件」。「世界維吾爾大會」的一位發言人感嘆,中國共產黨把維族人逼上了梁山。
自從28號以來,關於新疆喀甚市莎車縣發生大規模暴力事件的消息,頻頻出現在大陸互聯網的各大社交網站上,但多數都被中共當局刪除。
儘管29號晚上10點多,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網》發佈通稿,證實莎車縣艾力西湖鎮政府和派出所被群眾襲擊,並且將這一事件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案件」,但報導中並沒有說明暴徒的動機,官方也沒有給出具體的死亡和傷亡人數。
世界維吾爾大會發言人阿里木:「這不是中國所說的有預謀的恐怖活動,這是官逼民反,在這個村裡的維族人,在過去的一個月,齋月裏面對(中共)各種高壓嚴打政策的不滿,這屬於一種,村民反抗中國共產黨暴政。」
據世界維吾爾大會發言人阿里木透露,過去的一個月是維吾爾族傳統的「齋月」,在這一個月中,維吾爾人白天是不進食的。但是中共當局卻利用高壓政策對禁齋的維族人進行嚴打。
阿里木:「他們在晚上起來做飯、打燈的時候,這些武警、軍警,就闖入他們家,隨意抓人。當這些維族人去清真寺進行祈禱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中國(中共)警軍把他們拉出去,帶到派出所審訊。對他們進行毒打。所以他們就是28號凌晨一起出來反對中國共產黨的暴政,結果是中國軍警對這些上街遊行的維族人進行掃射,我們所了解的是,他們至少殺了20多個維族人,已經逮捕了將近100個維族人。」
目前莎車縣已經被斷網,艾力西湖整個村莊已經被封鎖,當局正在挨家挨戶的搜查。
記者撥打了艾力西湖派出所的電話,一位接電話的警察表示,自己不了解情況,便掛斷電話。記者也試圖聯繫艾力西湖鎮政府,但是電話無法接通。
新疆喀甚市莎車縣居民:「從昨天(28號)開始,我們就斷網了,甚麼信息都沒有,我們現在都是手機只能打個電話,連簡訊都發不了,網路甚麼都給我們停了,就是整個一個縣,旁邊的縣都有網,就我們這個縣徹底沒網了。每個路口的路口設卡,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和武警,最少有4個警察,4個武警。」
近年來,新疆地區頻頻出現暴力事件,例如,去年4月巴楚縣警民衝突造成數十人死傷,6月新疆鄯善縣暴動造成35人死亡;10月28號發生天安門撞車事件;今年4月30號,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導致3人死亡,79人受傷。5月22號,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早市再次發生大爆炸等。
阿里木:「中國共產黨七五事件以後就沒有吸取教訓,現在是越打越嚴厲,維族人在他們自己的家鄉,他們都不能從一個城市去另一個城市,他們需要辦所謂的甚麼便民卡,他們上車一瓶水也拿不了,假如維族人是中國共產黨,用這種政策來對待漢族人,哪個漢族人不煩。維吾爾人也不是中國共產黨的奴才。65年了,維族人不會再做中國共產黨的奴才,所以他們才反抗。這是中國共產黨把維族人逼上了梁山。」
美國國務院28號公布《2013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再次將中國等國列入「特別關注國」,理由是這些國家嚴重缺乏宗教自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7月31日訊 (採訪編輯/田淨 後製/陳建銘)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