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於文明的國家,大多有內在毛病,最致命的毛病就是獨裁專制自以為是!


就連軍人也如坐牢的落後專制未開化國家,閣下呆在這類獨裁國家一天半日,也有不似活在人間的感覺。
(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韓國活動人士星期三(7月30日)以大型氣球空飄770磅(350公斤)的巧克力派到朝鮮,此舉被視為對該政權在國內禁止銷售此種甜食表達抗議之意。
此次活動的主辦方表示,大約200名活動人士在接近朝鮮邊境的坡州市施放50個氣球,這些氣球攜帶1萬個韓國生產的巧克力派,將會空飄到朝鮮境內。
這種巧克力派在朝鮮十分受歡迎,但被當局視為資本主義象徵,是一種不屬於朝鮮的味道。由於擔心這種產品會招致人民起義,金正恩據稱在7月初下達禁令,禁止全國銷售巧克力派。
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城工業區的朝鮮工人收到了這種巧克力派作為獎勵。由於這些工人的每月工資約為100美元,但只能拿30%回家,其餘的都被朝鮮政府以各種名義扣下。作為低工資的補償,開城工業園區的雇主向工人們發放了巧克力派,同時讓他們嘗嘗外面的世界。
據韓國媒體報導,這種巧克力派大量出現在朝鮮境內,以致於朝鮮當局在5月份下令開城工業園區的雇主停止發放。
韓國活動人士經常藉由氣球空投物資或反朝鮮的傳單到朝鮮,而朝鮮當局也經常施壓韓國當局,以迫使這些活動人士停止空投,並威脅要砲轟空投基地。
但一名活動人士稱,他們將繼續空投巧克力派到朝鮮,因為這是最受歡迎的食品 之一,特別是針對饑餓的朝鮮民眾。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1日訊】(責任編輯:方涵)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