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習兩大陣營勢同水火,開弓沒有回頭箭,江澤民集團第二號人物曾慶紅已被關押,江本人的醜聞也在海內外密集出現!


周永康案被拋出,當接下來涉及到更高層的曾慶紅、江澤民等人時,習、江兩大陣營間的對抗會變得更加激烈。(Feng Li/Getty Images)
(記者林鋒報導)
北京時間7月29日,當局公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周永康的罪名預料不久將會公佈,此前一直有報導稱當局與江澤民集團之間在此問題上存在分歧。對於習、江兩大陣營來說,薄熙來案和周永康案只是開始,當涉及到處理更高層級的曾慶紅、江澤民等人,雙方的對抗會變得更加激烈。
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
《新華網》7月29日晚間發出的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的消息的原因是:「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對比2012年4月10日,中共對薄熙來做出停止其政治局委員職務時候,提及的也是:「鑒於薄熙來同志涉嫌嚴重違紀……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調查。」
對比這兩則消息不同點,「周永康」後面沒有「同志」二字,而是直呼其名,當時薄熙來還被稱為「同志」。不用「同志」兩個字,說明事實上中共內部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基本完成了,開除黨籍是一定的。
另一個不同點是「審查」和「調查」。「審查」意味著不光是「調查」,很可能已經調查的差不多了,剩下是一個定性的問題。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時候,未提「違法」意味著其現階段「因違反黨紀被查,司法尚未介入」。
周永康案這次被當局拋出,並沒細節。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的消息傳出也和眾多此前高官落馬消息披露不一樣。
今年以來,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等高官落馬,落馬接受組織調查的消息最先發佈的是中紀委官方網站,而這次發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的消息是官方《新華社》,並非由中紀委官方網站第一時間直接向公眾發佈。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江、習決戰剛開始
2012年4月10日,薄熙來被停止政治局委員職務,並被中紀委立案調查。過了5個多月,直到當年的9月28日,北京當局宣佈前重慶市委書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當局在2012年9月28日的通告中稱,政治局在4月10日對薄熙來在立案調查的時候,已經「聽取了對重慶市原副市長王立軍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事件(王立軍事件)調查和對薄谷開來(薄熙來之妻)涉嫌投毒殺害英國公民尼爾‧伍德案件複查情況的匯報」。
以此類推周永康案,現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顯然政治局已經完全知曉周永康的問題。從現在開始,到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並公佈大致罪名,還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圍繞周永康最後以何種罪名被正式拋出,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集團的對決會更加激烈。
薄熙來與周永康都涉及政變和活摘器官,但是薄熙來在最後被審判的時候,當局對其起訴的罪名是「貪污罪、受賄罪和濫用職權罪」。
此前的報導稱,當局與江澤民集團在周永康案最後定罪的罪名上,存在分歧。

江、習兩大陣營勢同水火 開弓沒有回頭箭
目前為止,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已經被關押在天津,江澤民本人的醜聞也在海外和大陸被密集曝光。
2012年的王立軍事件曝光「政變集團」的主謀者包括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及薄熙來。「政變集團」原計劃在中共「十八大」推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並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延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並在習近平上台後兩年時間內,發動政變奪取中共最高權力,在必要時動用武力逮捕習近平逼他讓位。
在薄熙來被胡錦濤抓捕後,江澤民集團一直處於驚恐狀態,恐懼被清算,一直試圖奪回中共最高權力,為此多次暗殺習近平,並在海內外操縱對習的輿論攻勢。
《大紀元》早就預測報導,開弓沒有回頭箭,在抓捕了薄熙來、周永康之後,當局早就沒有了退路。薄熙來案和周永康案只是一個開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0日訊(責任編輯:慧君)★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