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於文明的國家,內在毛病特別多,最致命的毛病就是獨裁專制!



一個窮得可以的國家,哪裡也感覺不到文明氣息。
(記者文龍韓國首爾綜合報導)
北韓今天(7月30日)再次發射4枚短程飛彈,疑似300毫米火箭彈。針對北韓今年以來連續發射飛彈的行徑,美國眾議院稍早前通過了一項針對北韓的制裁決議。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相關負責人30日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30日上午7時30分和7時40分許在妙香山一帶向東發射2枚短程飛行物。這2枚飛行物只飛行數秒,估計發射失敗。
下午5時50分和6時許,北韓再次在同一地點向東發射2枚短程飛行物,射程分別為210多公里和130多公里。射程210多公里的飛行物可能落在「東海」,另一枚很可能落在地面。
韓國軍方推測北韓當天發射的4枚短程飛行物是300毫米火箭彈,而發射地點妙香山距離金正恩的別墅較近。韓軍相關負責人表示,北韓近來在炫耀可隨時隨地發射短程飛行物。韓軍正在分析金正恩是否參觀了此次訓練。
據報導,這是北韓今年來第16次發射飛彈。從2月21日至今,北韓共發射了102枚短程、中程飛彈。
《韓聯社》援引韓國政府消息人士30日透露,聯合國安理會將於8月5日(當地時間)舉行會議,聽取安理會下屬的北韓制裁委員會的報告,就北韓發射導彈等事宜進行討論。
《韓聯社》引述分析稱,截至目前,安理會主要針對北韓發射遠程導彈和核試驗等問題採取制裁措施,而此次北韓發射的是短程導彈。因此,安理會不會立即對北韓實施進一步制裁,但也有可能將制裁對像擴大至與發射導彈有關的北韓相關組織和個人。
另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美國眾議院當地時間28日正式通過了一項「對北韓制裁實行法案」(HR 1771)。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29日表示,如果該法案能獲得參議院通過,並由美國總統奧巴馬簽字後生效,將會對北韓金融帶來沉重打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0日訊(責任編輯:李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