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12年胡溫當政時期 周永康是中共體制內最有實權的人物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這個曾掌控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之久的政治局常委被正式擺上了公眾臺面。但其所犯罄竹難書的罪行,仍被掩蓋。(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2014年7月29日,中共公開宣佈對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一個曾經在中國呼風喚雨,掌控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擺上公衆的臺面,其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其中最大的血腥黑幕令人觸目驚心。
從2007~2012年,作為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一員,周永康是共產黨體制內最有實權的人之一。早在2012年3月薄熙來倒臺後,其幕後最大的靠山就成為下一個看倒的焦點。周永康成為過去幾十年被拿下的最高級別共產黨領導人。
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比二戰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更慘烈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惡,真相已被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廣泛曝光,習近平陣營的這個不尋常舉動的背後也隱現出現任當權者正在為自己留後路做鋪墊。事實上,中共內部很多高級官員個人都不願意為中共江澤民集團所犯下的反人類罪惡背黑鍋。
此刻全球媒體聚焦周永康落馬。路透社報導說,周永康負責國內安全的時代出現群體事件數量的巨大膨脹,主要是由驚人的貧富差距和官員腐敗點燃。
《華盛頓郵報》報導,作為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將國內安全系統建成一個令人恐懼的龐大的機構。美聯社說:中紀委說它在調查周永康 「嚴重違紀」。這樣的宣佈通常為正式開除黨籍和移交司法鋪平道路。

中國十大黑領人物 暴力鎮壓異已
周永康曾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中國十大黑領人物之一。在掌握警察體系的同時又獲得了對武警部隊的掌控。也有人將周永康比擬為以暴力鎮壓異已、被秘密槍決的前蘇聯克格勃頭目貝利亞。
近些年來,中國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一般性抗議事件更是無可計數。據官方統計,僅在2008年,群體抗暴事件達到了12萬起。
此外,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大陸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據《新紀元週刊》報導,10年來,越維穩越亂,公安、司法全面淪為官匪的保護傘,特警武警、槍枝、裝甲車都拿來直對普通民眾。這正是政法委肥吃維穩,自造「亂」政的結果。周永康入常後,權更大,局更「亂」。
通常一個簡單的刑事案件,卻因公安枉法不公,政府以警壓民,封鎖真實消息,最終導致警民衝突,成千上萬群眾聚集,憤怒燒砸警車等動亂。這類事件在貴州甕安、湖北石首、永州、陝西府谷、浙江、廣東等全國各地相繼發生。都是因公安執法不公不明,庇黑縱惡,官府動則出警鎮民,甚至搶奪屍體,封殺證人,激起了大規模民眾抗暴。官方定性一律是:「不明真相的群眾被黑惡勢力(或不法份子)煽動利用」,然後抓幾個所謂的組織帶頭者判罪。
類似群體抗暴事件發生在少數民族地區,則被轉移成民族衝突,被官方定性為境外敵對勢力搞事。
周永康政法委因故意渲染打造的黑勢力、境外敵人以及顛覆勢力,製造緊張氣氛,而周永康則可趁機要錢、要權,打著維穩的旗號,隨意增員調兵。越暴力地殘民壓民,抗暴事件就越多,局勢就越亂,就越顯政法委維穩的重要性,周永康就越成了所謂「平亂」重臣。而人民正常的司法訴求道路通通被堵塞。政法委體系成了打著法律旗號為黑惡勢力開道的最大黑社會,周永康成最大黑領。

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貪腐案之一
周永康近期被爆出的貪腐窩案涉及石油等能源領域,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貪腐案之一。有海外媒體報導,當局至今已經沒收了周家價值至少900億元人民幣的財產。周永康的十餘名親人也已被當局拘押,其中包括:周的妻子賈曉燁,長子周濱夫婦、周弟周元青一家,以及兒子周濱的岳父和岳母等。還有約10名副部級以上官員因涉周案被調查。周永康的20多名保鏢、秘書以及司機等也被當局控制。
報導稱,中紀委監察部四個月來已凍結了周永康及其親友和親信名下多個中外銀行賬戶,存款總額達370億元人民幣。對其在北京、上海及另外五省份的部份住宅進行搜查後,還發現總額高達510億元人民幣的中外債券。調查人員還沒收了總價值約為17億元人民幣的約300處房產,價值約10億元人民幣古董及字畫等。

周永康被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推上台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任職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討得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歡心。通過時任中共組織部長曾慶紅的運作,沒有半點政法經驗的周永康從地方邁入中央,進入政法系統。2002年~2007年周任職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武警部隊第一政委。
2002年「十六大」上,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政策,江澤民退下前,讓曾經策劃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入常。但是因為羅幹將在「十七大」退下,江澤民選中的政法系統的後續接班人就是周永康。
同樣的在「十八大」,因為周永康會退下,江澤民、曾慶紅等安排了手握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作為後續接班人。這也是此後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的周薄密謀「十八大」後聯手政變奪下習近平權力的根本原因。
2007年的「十七大」,曾慶紅退下,但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以此極力推動的,就是確保江派在常委會中擁有大多數席位,其中包括把周永康塞入常委。周永康從2007年成為常委之後,為了迫害法輪功和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動用的「維穩」費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

周永康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的血腥黑幕
江澤民下台前,把政法委書記高調推入政治局常委。為專門鎮壓法輪功,江澤民先後成立「6‧10辦公室」和維穩辦公室,都歸屬政法委。「6‧10」名義上屬政法委,可又是一個獨立的體系,權力如中央文革小組;「6‧10」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並有權調動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政法委對中共在財政、軍事和外交上三位一體的控制,使得「6‧10」成為了第二個權力中央。
政法委平添了「6‧10」和維穩兩大辦公職能,使得政法委書記的職權空前擴大。羅幹進入政治局後,江又給了「政法委書記」可調動武警的權力。至此,以江澤民為後臺的政法委成為實權大於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第二權力中央」。江、羅為了在下野後不被清算,選中鎮壓法輪功的主力周永康進入17大政治局,入主「第二權力中央」。
周永康的「第二權力中央」直接指揮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7月26日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特別是,中共在全國範圍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使迫害達到了人性滅絕的地步。
公告指出,這場大屠殺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當權者利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這場屠殺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在實施犯罪中,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明慧網資料顯示,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追查國際針對中共政法委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進行了特別調查,他們報告的眾多證據證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就是在周永康、羅幹直接操控下進行的。
由於周永康的縱容和指使,使包括軍隊、政法、武警在內的整部國家機器捲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構成群體滅絕性犯罪。而且最直接部門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屬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2006年4月1日,追查國際的一份報告確認,「瀋陽存在龐大活人器官庫」,並公佈了幾個大陸移植醫生的原始電話錄音。有些醫院公開承認他們移植用的器官來自於活著的法輪功學員,這其中包括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上海中山醫院、河南鄭州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等。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的那位醫生甚至說道:「法輪功該用就用唄!」
同年4月8日,《大紀元》披露了「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一直在勞教所」。調查顯示,大陸300多家勞教所裡關押著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許多勞教所強行抽取法輪功學員的血樣,用以建立活體器官庫。一旦有病人需要某種類型器官時,就反向匹配,將該學員害死以盜取器官。目前國際上普遍公認,至少有4萬多個器官來源不明,他們很可能就來自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曾獨家獲悉,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王立軍曾獲「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科研成果。《遼沈晚報》報導,王立軍還講述了親臨摘除器官的過程。「大家知道,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當一個人走向刑場,在瞬間幾分鐘轉換的時候,將一個人的生命在其他幾個人身上延伸……。」
2012年,追查國際對外發佈了有關調查錄音。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進行了這一調查。中共負責政治宣傳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向「追查國際」調查員透露,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取事件。
2011年4月30日,追查國際還曝光了一系列調查電話,其中有一段錄音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後5月29日打的,電話中,周永康沒有否認把法輪功學員關押在戰備倉庫和防空洞。
2013年8月,《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錄音文件中,對於使館人員問道「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薄熙來親口回答:「江主席!」
近年來,周永康、江澤民等人在美國、法國、澳洲、西班牙等世界多地被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0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