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家奶業糗通街,反要求人家別國進口;它最反哪國就要靠哪國又一證明,也是中共的弱點和笑柄;人民亦要知中共特質,它們禁的(例如:書籍﹑宗教﹑思想...),遭批鬥抹黑的(例如劉曉波﹑普選﹑和平佔中),遭鎮壓的(例如人﹑物﹑事)就是正確的!

(記者文龍韓國報導)
越來越多中國家長為了孩子的安全考量,花重金購買進口奶粉,韓國乳業公司趁機進軍中國市場。據統計,今年前4個月,韓國有九成奶粉出口中國,僅韓國三家乳業公司預計,今年出口中國的奶粉將超過1000億韓元(約合9820萬美元)。
目前,韓國的生育率(1.25人)已經降至全球最低水平,再加上流行母乳餵養,導致韓國奶粉市場不斷萎縮。在這種情況下,韓國奶製品行業轉而將目光瞄準中國市場。
韓國關稅廳數據顯示,今年前四個月韓國嬰幼兒用品對華出口快速上升。其中,近九成(88%)的奶粉、72%的尿布和72%的嬰兒車出口至中國。
韓國有兩大乳業集團,分別是南陽乳業和每日乳業。據《朝鮮日報》報導,每日乳業今年在中國奶粉市場上的銷售目標為400億韓元,比去年提高了50%以上。
南陽乳業的銷售額從2011年的51億韓元增至去年的173億韓元,增長了2倍以上,因而今年對華銷售目標提高為300億韓元。韓國另一家奶製品公司--巴斯德奶粉今年的銷售目標則是400億韓元,高達去年的兩倍。
僅上述三家公司今年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就將超過1000億韓元。
據分析,韓國奶粉倍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2008年中國大陸爆出嬰兒奶粉摻雜「三聚氰胺」,導致6名嬰兒死亡、30萬名幼童遭受毒害。這場風波致使中國奶粉在消費者心目中已經失去信任。為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大陸華人父母不吝惜花費高價購買外國奶粉,期望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0日訊】(責任編輯:李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