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界6.27黑衣遊行捍衛司法獨立,主流民意倡理性護港,防止中共故意製造暴力場面,因立法會一役,中共背後打燈操盤動武,在前台有疑為小丑警員幪面試圖擊破立法會玻璃門,被在場示威者制止!



上週五立法會財委會審議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前期撥款,激起過千名反對拆遷的村民與支持者在立法會外抗議,被警方粗暴抬走。(網絡截圖
(記者林怡、李逸、李真香港報導)
6月13日,香港立法會財委會審議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前期撥款,激起過千名反對拆遷的村民與支持者在立法會外抗議,期間一群身份不明的蒙面人以暴力手法衝擊立法會,他們的背景引起香港泛民主派懷疑。
梁振英借勢譴責「暴力事件」之餘,17日再揚言「不可能不遷不拆」,拒撤撥款申請,進一步激化矛盾。此舉與中共江派拋出國新辦白皮書恐嚇全面「管治香港」、中共駐港部隊外牆亮出「武」字前後呼應,香港「七‧一」前局勢嚴峻。
由中共江澤民集團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幕後操作的白皮書,首次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在香港激起千層浪。面對江集團扶植的梁振英一再煽風點火,香港主流民意主張和平理性的維護普世價值。
習近平陣營接連用「你懂的」方式與白皮書切割,同時藉機將張德江、劉雲山以至背後的曾慶紅、江澤民擺上臺。一時之間,香港成為中南海博弈的風暴中心。


中共地下黨梁振英上任後一直充當江澤民集團的走狗,在香港攪局激化矛盾。(潘在殊/大紀元)
當前,中共高層江澤民集團和習近平陣營分裂不斷公開化,江派擔憂被清算,極力在香港製造事端,動用特首梁振英進一步分化社會,激化矛盾,甚至試圖製造流血衝突。而主流的民間力量也在這場中南海空前的博弈中迅速凝聚,呼籲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衡中共,維護香港核心價值與普世價值。
據報道,香港法律界正籌備6月27日發起黑衣遊行,捍衛香港法治與司法獨立,是香港主權移交後法律界第三次發起黑衣靜默遊行。

有蒙面人試圖擊破立法會玻璃門被在場示威者制止
6月13日晚,立法會財委會審議新界東北發展前期撥款,被視為超級梁粉的主席吳亮星粗暴剪布,引發場外過千名和平抗議的村民和聲援市民強烈不滿。在民眾抗爭情緒升溫之際,一批蒙面人士從中冒出來,以鐵馬撞破立會外牆,再試圖衝擊玻璃門時,被在場的泛民議員助理及其他示威者制止。事後有抗議團體和政黨人士形容他們相當陌生,非社運常客;在獄中的社民連主席梁國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名嘴李慧玲等,均質疑這些人的身份和動機。

上週五立法會財委會審議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前期撥款,激起過千名反對拆遷的村民與支持者在立法會外抗議,期間一群身份不明的蒙面人以暴力手法衝擊立法會,他們的背景引起泛民主派懷疑。(網絡截圖)
6月14日,有市民發現位於香港添馬艦的中共駐港部隊總部外牆燈飾亮起一個「武」字。同日,和平佔中行動6.22政改公投的伺服器,遭受被形容為「國防級」黑客攻擊,有專家認為規模之大為香港史上首見。

日前,在香港添馬艦的中共軍隊駐港部隊總部的外牆燈飾亮起一個「武」字,此事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網絡圖片)
6月18日,特首梁振英星期二早上出席行政會議前強硬表態,稱香港要增加房屋供應,就必須發展新市鎮,過程中「不可能不遷不拆」,堅持不會向立法會撤回新界東北前期撥款申請。會後,一班親梁振英的行政會議成員譴責上星期反對新界東北發展抗議中出現的暴力事件。
泛民譴責梁振英搗亂香港
23位香港泛民主派議員隨即發表聯合聲明,譴梁振英當局無視市民的抗議訴求。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批評梁振英當局火上添油。「本來財委會可以先處理其它急待處理的民生撥款,容讓一個空間來處理好東北爭議的問題。但他們明知可為而不為,袖手旁觀,根本就是陷立法會於不義……今次這件事就看到,牠(梁振英)是在火上加油,煽風點火。」他呼籲市民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行使無權者的權利,「千萬不要給任何的地方給梁振英之流、居心叵測者去鑽。」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譴責梁振英通過警方打壓示威者,激起更大反抗,進一步撕裂香港。「這個政府和警方可能希望衝突更加加深,這亦證正令社會更加撕裂。或者梁振英是最大得益者,因為社會越撕裂,他這些高壓手段,可能背後的『大人』看到會最高興。」
工黨的張超雄議員表示,上星期五立法會外的示威是97年以來最大型,梁振英當局更出動了防暴警察,今次又發表挑撥言論,令他擔憂財委會本週五復會時,抗議會更加失控。
民主黨議員黃碧雲擔憂暴力衝擊正中梁振英下懷。「政府一定是以暴易暴,所以受傷吃虧的將是我們的市民,所以希望大家週五的時候雙方都要克制。」

「6‧22」公投平台遭「國防級」黑客攻擊
和平佔中委託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於6月20日至22日舉行全民投票,上週五開始開放預先登記及模擬投票系統以來,其中一個域名伺服器(DNS)在20小時內錄得超過100億個系統查詢,佔中行動形容「規模絕對罕見」。
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不排除攻擊有政府背景的後盾,「以他們的資源和技術來看,一定是有一些有相當強大背景的單位。」他形容這是「很龐大的攻擊」,約佔香港互聯網使用量的20%。
他估計電子投票可能無法進行,要改為實體投票,坦言要達到十萬人的投票底線會很困難,「實體投票如果一人用二分鐘投一票,一日大概十五個票站,只能處理三萬多張票。」他們正研究延長投票日期,呼籲港人不要退縮。

李柱銘認為是解放軍所為
本身是香港電腦學會資深會員的單仲偕議員認為,今次黑客入侵是屬於「國防級」的DDoS攻擊方法,「透過一些所謂僵屍電腦來攻擊其它電腦。就是透過木馬程式種一些病毒在別人的電腦裏,到了要啟動攻擊的時候,利用那些電腦來攻擊這些網站。」
對黑客癱瘓電子投票系統,昨日繼續毅行的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感到心痛,「用國家的機器在轟炸我們,不單止一國兩制沒有了,當我們是外國人是嗎,跟天安門有何分別?不出血而已,現在是在心裏流血。」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認為是解放軍所為,「因為共產黨現在甚麼招數也出,但我們不需要怕,因為正義在我們這邊。邪不勝正。」對於白皮書態度強硬,李柱銘認為港人只有一條路走,「我們現在唯有用雙腳走出來,要麼走,要麼跪著接『聖旨』,我們不會這麼做。」

大律師公會高調反白皮書
中共江派把持的國新辦在「七‧一」前夕拋出白皮書,令香港再次成為中國政局引爆點。白皮書發表第二天,在香港法律界中具崇高聲望的大律師公會,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逐點批駁白皮書的謬誤,重申捍衛司法獨立,引起外界廣泛關注。
熟悉中港政治的香港資深政經評論員廖仕明說:「我們理解大律師公會聲明的焦點在於強調出愛國是自發的、而非中央強加於香港人的意願。言論大膽的程度超過過往,與前些日子發佈的『政改諮詢意見』的文風大不同,非常罕見。除了顯示今次法律界的團結和憤怒之外,背景亦不一般。」
他強調,不排除大律師公會獲得香港政經界最具影響力「大佬們」的高度支持。當前,中共高層江澤民集團和習近平陣營分裂不斷公開化,江澤民集團擔憂被清算,極力在香港製造事端,大肆攪局,挑釁習近平當局。
廖仕明表示,香港人相信的是普世價值,不是共產馬列專制的制度,香港社會推崇的普世價值是人權、民主、法治、自由,香港社會核心價值與中共思想體系是相互悖離的。

香港成中南海博弈風暴中心
6月14日,有香港市民發現中共駐港部隊總部外牆燈飾亮起一個「武」字。
6月14日下午5時正,中共喉舌《新華網》和中紀委網站同時發佈消息,稱中共江派副國級官員、曾慶紅的心腹、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6月15日,美國《防務新聞》網站報導,美國海軍邀請4名中共軍官,登上即將訪港的「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空母艦參觀。報道稱,喬治華盛頓號將於16日在香港水域停泊。
6月16日,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母及其伴隨艦船駛入香港。據俄塔社報道,美國軍艦會定期停靠香港,進行必要維護和為水手提供休息機會,其計劃停靠經過中共當局允許。
6月17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正在訪問英國,與英女王伊利莎伯二世及首相卡梅倫會面。李克強其後與卡梅倫舉行聯合記者會,卡梅倫表示,中英兩國都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外交部早前透露,兩國將就《中英聯合聲明》簽署30週年,簽署一份成果文件。
種種跡象顯示,香港成為中南海博弈的風暴中心。
時政評論員趙邇珺表示,當前中共內部江澤民集團和習近平陣營的分裂不斷公開化,「江澤民集團念念不忘篡奪中共最高權力,極力在香港製造事端,大肆攪局,挑釁習近平當局。不排除江澤民集團正策劃一個大陰謀的可能,妄圖在香港製造一場類似於『六‧四』的鎮壓,全面製造混亂。」
1989年的「六‧四」使江澤民取代趙紫陽,出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集團或許想通過香港重施故技。
趙邇珺說:「駐港解放軍突然在香港亮『武』,很可能是江澤民集團在背後操縱,正在策劃一場『香港政變』,其狂妄野心是不但要把『一國兩制』變為『一國一制』,而且還要重建一個『江氏帝國』。」
在此敏感時刻,美國航母經過習近平當局的允許駛入香港、李克強與英國簽署中英聯合聲明成果文件等動作,被視為習近平當局用「你懂的」方式向外界釋放不妥江派藉白皮書搞亂香港的訊息,凸顯中南海分裂完全公開化。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