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隨食隨屙,令全中國山河變色,這垃圾政權,中國人民要忍多久?


11月9日,中共18屆3中全會召開。微博上一些三中全會相關言論遭屏蔽封殺。9日至10日,連續兩日,新浪熱門微博排行榜前50名均不見「三中全會」字眼。自11月9日開始,一組大陸嚴重污染、觸目驚心的圖片在微博瘋傳。網民驚呼:和地獄無異!中共不亡,中國大陸將來萬物皆滅!
11月9日,網民「白古論今」發佈圖片微博:【來自於敵對勢力的宣傳:一個片體鱗傷的大陸】 灰色的土地,大好河山被追求GDP的官員破壞,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民在泣血,幾十年以後我們拿甚麼留給子孫?這些圖片在西方的「環保組織網站」隨處可見,很多西方人看了都會說:「一切都被毀了,他們完了!」...外部勢力太厲害,我承認被震撼了!























該微博連同照片不到兩天時間被轉發超8,800次,評論超1,700條。有網民表示,觸目驚心,「從色彩到影像表現,這和地獄無異吧。」更多網民怒指中共當局「流血的GDP」、「共產黨流氓罪孽深重!流氓共產黨不亡,中國大陸將來萬物皆滅! 」
【大紀元2013年11月11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