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產黨真是一頭只懂鑽洞作繭的獨角獸,換個平台新瓶舊酒就能令經濟「勃起」嗎?在網上賣三鹿人家也捧場熱賣了嗎?

(互聯網)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多次提及要大搞電子商務,以培養經濟新動力,可是吉林省敦化市的市委書記唐文忠,響應總理的呼籲、開設網店發售農副產品,反被民眾大罵,開店2個月便被逼關店。
唐文忠的網店在去年11月6日開業,透過這個平台向外銷售當地出產的農副產品,他則以書記的身份,為網店做代言人。在短短一個月他便有所成績,他的網店竟吸引28個分銷商,並且再發展出80個「下線」。
可是,生意大好卻引來網民質疑:市委書記開網站是不務正業、炒作、做騷,而他用市委書記之名為農副產品背書,亦不妥當。
網上的負面評論實在太多,亦引來紀委部門關切,唐文忠最後只好將網店關閉,當地報章亦刊登長篇文章,重申「禁止公務員開店」。
有分析認為,網上商務作為一種新興的商業模式,能在市場競爭中走多遠,取決於自身的產品質量和產業發育成熟度。政府此刻應該做的事情是充當好服務者,而不是經營上的示範者。

吉林《新文化報》

來源轉自:
【 2016年03月02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