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疑用LV手袋襲擊男友後被打傷。黃江奇攝
尖沙嘴昨凌晨發生情侶為錢反目,街頭大打出手鬧劇。一女子報稱向男方追討二十萬借款不果,用LV手袋狂扑對方,及怒擲其手機,雙方糾纏時女方被人起腳踢及推倒地上受傷,途人見狀報警。警方將兩傷者送院,該對怨侶同涉打架雙雙被捕。
記者:黃江奇
用名牌袋打男友的女子姓范(34歲),在內地經營餐飲業;其男友姓余(42歲),任職卡拉OK經理,其facebook曾上載一幀去年底性感女星仙樂都(吳堯堯)召開記者會時照片,包括余與仙樂都的合照。

「拍拖變孭貴利數」
昨凌晨二時,范女到尖沙嘴等對方下班,雙方途至柯士甸路十九至二十三號對開時,又為金錢問題吵架,范女情緒激動,將LV手袋當流星鎚襲擊余後轉身欲離開,余頭部中招,截停對方欲報警追究時,范女又將其手機奪走擲地,雙方糾纏間范女被人用腳踢兼推倒地上,左膝受傷及手臂紅腫,途人見狀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兩人,他們分別獲召救護車送院,經敷治後無大礙。據悉,有人事後向警方稱,因向男友追討二十萬元欠款被拒才會發生爭執。
余昨晚向《蘋果》記者道出另一版本,他聲稱是案中受害人,並謂「無端端拍拖變孭貴利數」。余表示,數年前與范女因為同經營餐飲業生意認識及拍拖,其後他的兩名朋友分別向范女借七萬元,但每月要付四千二百元利息。兩名朋友借錢後,一個不還錢,另一人未能清債,范女向兩友人追債不果後,將債項轉嫁給他。余聲稱,捱義氣為兩人共還債十多萬元,但女方卻指有關款項是給她的生活費,繼續追討朋友的欠債,數月前他不堪滋擾與對方分手。
事後女方曾在一天內向他手機發短訊、WhatsApp、WeChat等六百個訊息,又一天來電一百次,留言詛咒,又在互聯網上留言說他是騙子,余曾找律師向范女申請禁制令,不料昨日又發生街頭打架事件。

來源轉自:
2015-02-0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