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始終垃圾,垃圾終要歸邊,大陸爛貨死來香港求甚麼?


■下顎受傷的董喆送院時仍情緒激動。黎志偉攝

■董喆丈夫陳崇輝為北區區議員。資料圖片
「我唔係黐線ga(不過係癲?),我唔去醫院吖,救我吖!」香港華菁會副主席、北區區議員陳崇輝的妻子董喆,凌晨與友人在港島大坑消遣,飲至酩酊大醉,其間疑與友人發生爭執,並不慎撞傷下顎及膝頭流血,她報警稱遭人襲擊受傷。警員到場調查時,董情緒非常激動,大聲吵鬧惹來街坊指摘,結果七名警員及救護員合力將她五花大綁送院治理。
記者:黎志偉
疑醉酒鬧事的董喆(三十七歲),是來自大陸的紅二代。資料顯示她是貴州省政協委員,曾任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其母親是全國政協委員董利翔,外公董其武生前為解放軍上將。
董喆擔任副主席的香港華菁會,早於二○一一年三月創立,創會會員超過三十人,全部是在大陸成長並而落戶香港的政商界人士。

為北區區議員
警方消息稱,昨日凌晨一時許,董喆與一名姓陳(四十五歲)男子和一名姓詹(三十九歲)男子,在大坑浣紗街一間火鍋店消夜,其間董喆與他們發生言語衝突。
於混亂中,懷疑董喆飲醉酒,腳步蹣跚致離開食枱時撞傷下顎及膝蓋,當場淌血,但是她隨即致電報警,聲稱被人襲擊受傷。
警員到場調查後,相信董是仆倒受傷,並非遇襲。其間發現她滿身酒氣,擬將她送院,但董拒絕登車,不斷大叫:「我唔係黐線ga,我唔去醫院吖,救我吖!」
事件連續擾攘了超過半小時,附近屋苑的住客受到叫聲滋擾而不能入睡,有人不勝其煩,在樓上喝止董喆:「唔好再嘈啦!」
最後在場共七名警員及救護員合力把董制服,抬上擔架床送院,結束一場鬧劇。
據了解,事發時與董消夜的包括她的丈夫,任北區區議員的陳崇輝。《蘋果》記者昨晚聯絡到陳崇輝,陳指太太與事件中姓詹的男子相識多年,相信太太當時不勝酒力,與詹在言語間出現誤會。

來源轉自:
2015-02-0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