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此等廢物為保己位,拉三扯四製做寓言,這等廢人等切碎、撈亂、再絞碎用來施肥也寸草不生!

梁振英連續3年,將5歲小朋友「放入」《施政報告》,立法會議員林大輝直指「5歲小朋友」的故事純屬虛構,《壹錘定音》記者特意訪尋傳說中的5歲小朋友!
記者SoSo走到公園,發現大量5歲小朋友蹤影,隨即問他們與特首梁振英的關係,但大部分小朋友均搖頭表達「而我不知梁振英是誰」,更有小男孩指「香港冇特首喎!冇見過特首喎!」,也認為香港有足夠地方居住。
不過值得梁特感安慰的是,終有一位小朋友認識他,並給予他60分,令記者為之驚訝,追問︰「點解冇100分?」,她亦清晰指出︰「因為好多人遊行。」
今年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表《施政報告》,提及曾有一位5歲小朋友問他:「行政長官,我長大後住哪裏?香港還有沒有足夠土地?」,旋即惹起網民質疑!

來源轉自:
2015-01-1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