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若薇(左二)及陳家洛(左三)等人也有到聲援。 (何柏佳攝)

左起黎汶洛、周庭、黃之鋒及林淳軒,今日到警察總部接受「預約拘捕」。 (何柏佳攝)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以及3名成員周庭、黎汶洛、林淳軒,今日到警察總部接受「預約拘捕」,逾50名雨傘運動支持者、立法會議員到場聲援。現場亦有不少中外傳媒採訪,包括路透社、中視等。
黃之鋒入警署前表明,4人均會「踢保」,認為警方若無足夠證據,不應浪費時間。他批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至今未講到他涉及什麼罪名,促請警方不要刁難學生,期望可在下午至傍晚完成程序。最後他特別提醒各成員「去廁所要小心」,諷刺有警員在警察總部內女廁涉嫌非禮一名女市民。
黎汶洛、林淳軒和周庭在警總逗留一個多小時後成功「踢保」獲無條件釋放,他們均被控煽動及參與未經批准集會。周庭踢保成功後坦言「一度有少少驚」,但認為爭取民主並沒有錯,心情回復平靜,未來繼續無畏無懼。

來源轉自:
2015-01-1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