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安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
澳洲華裔女子羅露(音譯Lu Luo)進口中共出產劣質電纜,給4萬澳洲家庭和企業造成嚴重事故隱患,原本估計召回費用約8000多萬澳元,而現在其召回成本已加倍至1.6億澳元。羅露也因違反紐省電力安全法正面臨刑事起訴。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羅露在悉尼經營的無限電纜有限公司(Infinity Cable Co),在2010至2013年間,從中共出產進口不合格電纜,牌子有Infinity 、Olsent和Ecables等,提供給澳洲各地的五金銷售連鎖店。
據專業人士說,其中自2012年起出售的Ecables牌子的電纜,因為絕緣體耐受溫度低易起火觸電,更危險和更令人擔憂。
根據澳消委(ACCC)本月早些時候發佈的召回通知(後被刪除),Ecables牌電線耐受溫度只有合格電纜的一半,在50度時絕緣體就融化了,並有易起火和觸電的風險。
澳洲電纜製造業協會(ACA)主席達文波特(Andrew Davenport)說,合格電纜應能承受110度高溫,在110度時期絕緣體融化。他說,Ecables電纜絕緣耐受溫度低,比最近召回的Infinity和Olsent牌電纜危險性更大,更令人擔憂。
Infinity和Olsent牌電纜提前絕緣老化,但其絕緣材料不會融化。Infinity/Olsent品牌電線召回行動最初預計耗資8000萬澳元,但現在看來費用至少加倍,澳洲有4萬戶家庭和企業受影響,平均每家召回成本4000澳元。
Ecables品牌產品被用在公寓和酒店。與Infinity和Olsent牌子的電纜一樣,Ecables產品也是在中共出產的,沒有在澳洲經過測試。在Ecables產品的銷售中,法律允許供應商自己認證。達文波特表示,澳洲需要更好的監管制度。
而無限電纜有限公司老闆羅露在8月唯一一次對召回的公開評論中告訴澳洲新聞集團說:「我們也是貨源公司缺陷產品的受害者。」她也正在準備採取法律行動反對中共供應商,並擬對她的刑事起訴進行辯護。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27日訊責任編輯:李熔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