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進入《九評共產黨》。

楊佳刀殺上海警察而被民眾贊為英雄。(網絡圖片)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2004年11月,大紀元網站發表「九評共產黨」的系列文章,全面揭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利刃一般,刺穿了中共刻意營造的恐懼外膜,消除了中國民眾長期以來在內心深處對中共的恐懼。如今逾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與此同時,愈來愈多的民眾不再忍氣吞聲,敢於直接站出來反抗暴政。中國風起雲湧的抗暴大潮即是一個歷史的見證。
由於中共長期高壓統治,司法腐敗下積蓄的各種社會矛盾,特別是近年來因政府強制征地、拆遷、以及官員貪污腐敗等引發民眾和政府的對立,整個社會就像一座隨時可能爆發的火山。

各種抗暴示威 全國民眾潮水般聲援
《九評》發表的同期,正當四川前後不到十天連續發生兩起中共建政史上最大規模的抗暴,萬州抗暴及漢源抗暴。尤其是萬州事件的起因本是一宗小事故,但因官方的不公引發眾怒,數萬人燒車砸樓,足見中國社會官民積怨之深。
《九評》發表後,中國的各種抗暴示威更是愈演愈烈。湖北襄樊高鶯鶯離奇墜樓死亡案,溫州女教師戴海靜離奇死亡案,貴州甕安事件(2008),楊佳殺警事件(2008),吉首抗暴(2008),鄧玉嬌刀刃淫官案(2009年),石首抗暴(2009);甚邡市民抗污染項目的抗暴事件等。這其中的每一次抗暴在互聯網上都得到全國民眾潮水般的聲援,每一次抗暴都把中共向墳墓的過程推進了一步。
這些民間抗暴事件中,民眾焚燒警車和政府大樓,網上的民眾都是一片叫好。官方漏洞百出的謊言則遭到民眾的一直痛斥和嘲諷。尤其是2008年楊佳襲警案二審時,逾千名民眾突破重重阻撓聚集在法院門前聲援楊佳,打出了刀客不朽的橫幅,現場民眾齊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場面震撼。
貴州甕安抗暴事件,中國民眾在互聯網論壇上發出了自己的聲音:「驅逐赤虜,恢復中華!」「不如相信我們自己,重新築就我們新的長城, 把赤匪趕回西伯利亞」,「愛國不愛黨」,「打倒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 「不打醬油,不作俯臥撐,要拎酒瓶!」
這些簡單的隻言片語,顯示出中國民眾對中共的徹底拋棄,和對中共意識形態謊言的覺醒。
有評論稱,中國互聯網上如潮水般的網民評論,足可以證明這一點。這種雪崩似的民心轉變,固有其歷史和現實的必然性,然而《九評》傳播所起到的效果同樣絕不容忽視。

現代竇娥高鶯鶯
2006年1月,大陸「民主與法制雜誌」 發表《襄樊官腐併發症》一文,首次披露4年前冤死的「高鶯鶯」一案,在大陸中文網壇引起轟動,民眾紛紛要求查明真相,嚴懲凶手。
2002年,湖北襄樊市賓館服務員高鶯鶯在賓館內被姦殺墜樓,官方則聲稱高鶯鶯系跳樓自殺。家屬指證諸多疑點,諸如:死者脖子上有紫紅色掐痕;兩手腕及手背有紫紅色痕,死者上衣紐扣少了幾粒,餘下的鈕釦扣錯;下身褲子拉鏈開著、腰帶也不知去向,乳頭被咬壞,內褲上面留有精斑。
死者慘死前數日曾對父母說,有位市領導老盯著她,要請她吃飯,被她拒絕。慘劇發生後,死者屍體被搶走強行火化,死者父母高天虎夫婦為保護遺體被毆打,此後一直東躲西藏上訪喊冤,但直到2005年孫楚寅涉貪落馬,「高鶯鶯」冤案才在2006年1月首次在媒體上見光。
當地老百姓稱,嫖客是市委書記的兒子;知情者說,嫖客是市委書記的親戚。
該案曝光後迅速在大陸整個網絡上引起轟動,高鶯鶯被稱作「現代版竇娥」,民眾指責中共公然挑戰公眾的容忍底線,直指「這樣的國家,離壽終正寢已經不遠了。」

溫州女教師戴海靜離奇死亡案
2006年,浙江溫州瑞安女教師戴海靜離奇墜樓死亡。當地公安指戴海靜自殺,官媒跟著造假。9月8日數千人到市府大樓前抗議,與嚴陣以待的防暴警察發生衝突,多人被打傷,傳一~兩人被打死。晚上,憤怒的民眾砸爛了市府大樓的門窗。事件在大陸網絡上掀起怒評如潮。

2006年,浙江溫州瑞安女教師戴海靜離奇墜樓死亡引起公憤。(網絡圖片)
楊佳殺警成英雄 一個時代的標誌
「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這是北京青年楊佳留下的名言。當年,27歲的楊佳到上海旅遊被誤認偷自行車,遭到警察毆打和粗暴對待。由於討說法無門,2008年7月1日,楊佳在上海市閘北區公安分局,持刀殺死六警察,另有5人受傷。
在中國最開放的大都市上海發生如此慘案,事件震動全國,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網上議論的熱度超過了以往的任何一次民間抗暴,27歲的犯罪嫌疑人楊佳得到的是一面倒的讚譽,被網民冠以當代武松、當代荊軻、殺警英雄、義士、快刀大俠、楊大俠等稱呼,頌揚楊佳的詩詞、歌曲、畫作廣為流傳。
楊佳案引起的社會反響,遠遠超出當局的料想,甚至也超出觀察家的預想。當六個警察倒在血泊時,場面不可謂不慘烈,卻沒有人為他們喊冤,而只有為執刀者喝采。清楚的驗證了大陸社會不公、司法黑暗已經到了怎樣的地步。
在這種民怨遍地的情勢下,楊佳那句「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引發了前所未有的共鳴。對楊佳的聲援從底層民眾擴大到法律學者和知名律師團隊,呼籲中央政府干預,特赦楊佳。
楊佳案件被稱作中共掌權59年以來最轟動事件。有評論稱,楊佳案已經成為一種標誌性事件,它標誌著中國民間冤怨已經積攢到了隨時可以噴洩而出的程度。楊佳案作為一個個體抗爭的高峰,點燃了民間尋求正義、討回公道的火花。楊佳這個名字也將被載入史冊。
2008年10月13日,楊佳襲警案二審在上海高法開庭。一千多名民眾突破重重阻撓聚集在法院門前聲援楊佳。因便衣警察毆打抓捕聲援民眾觸犯眾怒,現場民眾齊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視頻傳遍海內外,引起中共高層的極大震動,下令嚴查事件。

甕安抗暴 逾萬人火燒公安局縣政府
2008年6月21日,甕安三中女生李樹芬遭強暴殺害,但因凶手與公安局和省、縣政府領導有關係,因此獲釋。6月28日,甕安縣數萬民眾奮起抗暴,憤怒的民眾衝擊和放火燒縣政府大樓及縣公安局,數十輛警車被推翻焚燬。
中共當局對此極為恐慌,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作批示後,當局進行強力鎮壓和大抓捕,造成至少3人死亡、150多人受傷,約300人被捕,包括30名中學生。

2008年6月21日,甕安三中女生李樹芬遭姦殺而凶手被釋放,引發數萬民眾奮起抗暴。(網絡圖片)
甕安民眾抗暴事件得到了全國民眾的支持,鎮壓後,大陸民眾在網絡上發出「共產黨滾出中國」、「把赤匪趕回西伯利亞」、「驅逐赤虜,恢復中華」的怒吼。
烈女鄧玉嬌刺淫官
2009年5月,湖北省恩施州巴東縣野三關鎮賓館,三位官員要求女服務員鄧玉嬌提供「特殊服務」,遭鄧玉嬌拒絕,三位官員惱羞成怒之下便試圖強姦鄧,鄧出於正當防衛目的,混亂中意外刺死中共官員,此案發生後迅速名震全國,鄧玉嬌也被稱讚為「當代烈女」「巴東烈女」等。
湖北巴東當局對鄧玉嬌,最開始把她投入精神病院,試圖以精神病人的襲擊為幌子為被殺淫官遮醜;後又以「防衛過當」、「故意殺人」等罪名,加害鄧玉嬌。
事件發生後半個月不到的時間,中國民間迅捷展開了各類營救鄧玉嬌的行動。諸如網民發起「聲援鄧玉嬌就是聲援我們自己」 的運動、民間團體到巴東的實地調查、以「鄧玉嬌案件公民司法正義觀察團」具名的公開呼籲、鄧玉嬌代表律師提告淫官、巴東當地民眾醞釀的遊行聲援,千里騎車為給鄧玉嬌送「東方烈女」牌匾等等。

2009年5月,湖北省恩施州巴東縣野三關鎮,賓館女服務員鄧玉嬌拒絕為三個官員提供「特殊服務」而遭性侵。鄧為防衛於混亂中意外刺死中共官員,此案發生後迅速名震全國,鄧玉嬌也被稱讚為「當代烈女」「巴東烈女」等。(網絡圖片)
由於全國民眾的憤怒譴責,中共擔心在六四前夕激發更大規模的群眾抗議活動,被迫在5月31日晚發佈消息,定性鄧玉嬌「防衛過度」。
6月16日開庭,約500名民間聲援鄧玉嬌的志願者陸續抵達湖北巴東縣法院。面對全國鋪天蓋地對野三關當局的譴責聲浪,法院被迫宣判,鄧玉嬌行為屬防衛過當,對其免除處罰。
鄧玉嬌案的結果被公認為是中國民眾抗爭的勝利,是社會輿論的勝利。

2009石首抗暴數日 警察多次被打退
2009年6月17日,湖北石首市某領導參股的永隆大酒店23歲的男廚師塗遠高從三樓掉落,當場死亡。警察宣稱自殺,但家屬認為死因可疑,因死者耳鼻內有干血塊,下體被搗碎,頭上被釘了釘子,但屍體落下的地方卻無一點血跡,知情者稱死者是被虐而死。
事發後,政府多次動用武警強行搶屍,當地民眾自發聚集在酒店周圍,最多是達5萬名市民聚集在街頭,幫死者家屬守護屍體,並用石塊、酒瓶與武警展開對抗,警察和武警多次被迫撤退。衝突中多輛公安、武警車輛被憤怒的民眾砸毀,永隆酒店也被焚燒。

2009年6月17日,湖北石首市某領導參股的永隆大酒店23歲的男廚師離奇死亡,政府多次動用武警強行搶屍,當地民眾自發聚集在酒店周圍幫死者家屬守護屍體。(網絡圖片)
21日當局動用近萬名武警全副武裝實施清場,死者屍體被搶,周圍上萬民眾被驅散。
事發後,中共石首市委書記和公安局長雙雙被免職。

2012甚邡抗暴 90後成群體事件的主角
2012年7月2日,鉬銅項目在四川甚邡破土動工,引起甚邡市民抗議,約有兩萬市民湧向街頭抗議示威,憤怒的民眾砸了甚邡市黨委的牌子,政府大樓的玻璃也被打爛。大量特警用警棍毆打市民,並施放催淚彈,許多市民受傷,引發更多市民湧向街頭。
這次事件中,學生們喊出的「我們可以犧牲,我們是『90後』!」的口號紅遍網絡。為了避免事態擴大,當天下午,當地政府作出了讓步,被迫向市民發出通告,關於鉬銅項目決定責成企業立即停止施工。

啟東群體抗議 市委書記被扒光
繼四川什邡事件後,7月28日,江蘇南通啟東市發生大規模群體抗議事件,抗議日本王子紙業向啟東附近海域排污。數萬憤怒的民眾衝進市政府,佔據大樓,警車被掀翻,啟東市委書記孫建華被扒光衣服亮相,狼狽不堪。
到場的警察帶走市長,被抗議民眾包圍,民眾要求官員穿上「強烈抵制王子排污」的文化衫。
在強大的民怨下,當局立即宣佈「永久取消」此項目。

寧波數萬民眾抗暴 逼停PX項目
3個月後,10月27日,浙江寧波數萬民眾聚集在市中心天一廣場,抗議PX(對二甲苯)項目落戶當地,現場民眾高舉標語,高喊口號,當局出動數千特警、武警鎮壓,全面封路,暴力毆打民眾,並強行把抗議民眾抓走,當天參加抗議的大多是90後的年輕人。
在民憤的壓力下,10月28日,寧波市政府宣佈堅決不上PX項目,煉化一體化項目前期工作停止推進,再作科學論證。

民眾抗爭:被動喊冤不如主動出擊
近一兩年來,中國民間更加覺醒,對中共暴政從之前被動上訪為主動維權,主動出擊,圍堵政府大門、去黑監獄去營救被關押同伴、反征地抗爭將縣長書記打進醫院。廣州有民眾上街打橫幅「打倒共產黨、推翻中共獨裁暴政」,當局抓人後不敢如以往那樣判刑關押,只關了十多天後不得不釋放。
2013年3月20日,雲南省大理州雲龍縣副縣長帶隊近二十輛車強行徵用檢槽鄉師井村村民土地,在現場暴力強征,將一村民肋骨打斷,引發村民們憤怒,並高喊「活埋縣長」,縣長及隨從棄車落荒而逃,包括警車在內有11輛車被村民截獲。
2013年5月11日,福建泉州市惠安縣東橋鎮近千村民覺得已被逼上絕路,奮起圍攻南湖村委會,與警察一番大戰後,俘獲一名特警,並遊街示眾。
2013年12月3日,廣東潮州市饒平縣逾百上訪村民被「防暴警察」攔截並暴力毆打,數千村民趕到現場,磚頭、石塊,菜刀、煤氣罐、打火機齊上,「警察」大敗,落荒而逃,10名警察被村民活捉。
今年10月14日,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富有村村民為抗擊當局強徵土地與官方僱傭的上千黑社會人員發生激烈衝突,雙方死傷慘重。據當地消息稱,2名村民被打死,8名徵地人員被村民活捉,其中5名被放火燒死,催淚器、警盾等大量警用裝備被村民繳獲。

10月14日,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富有村,村民與官方僱傭的上千黑社會人員發生的激烈衝突中,8名徵地人員被村民活捉。(網絡圖片)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3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