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oubleClick廣告服務器週三(11月12日)當機1個多小時,估計對國際媒體的電子廣告收入造成數百萬美元的經濟損失。(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記者柳芳綜合報導)
谷歌DoubleClick廣告服務器週三(11月12日)當機1個多小時,估計對國際媒體的電子廣告收入造成數百萬美元的經濟損失。
美國商業內幕網站12日報導,本次當機發生在美東時間12日上午9點左右,持續近2個小時。在上午10:45左右,該服務器支持的網絡廣告重新恢復正常。
除了谷歌廣告用戶的收入損失外,網絡用戶在瀏覽一些網頁時,也發生內容呈現滯後的現象,因為一些內容要在廣告頁面呈現後才能出現。
受本次當機影響的一些國際媒體和出版商包括《華爾街日報》網站、英國廣播公司網站(BBC.com)、《衛報》網站、Mail Online和商業內幕等網站。
據報導,谷歌主宰全球數字廣告市場並擁有其中31.45%的份額。這次當機對其全球客戶造成的影響之大可想而知。

全球數字廣告支出數字驚人
據谷歌提供的消息,今年全球數字廣告支出將達到1370億美元,美國人均廣告開支高達565美元。
DoubleClick打通了從買方到賣方整個媒體購買的環節,在整個媒體購買環節中,通過AdExchange廣告交易平台,DDM(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以及DFP( DoubleClcik for Publishier)為買方和賣方提供無縫連接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使營銷效果最大化。其中,DDM(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由多個產品和服務組成,包括DCM、DRM、DBM、DS等四個解決方案,可滿足品牌廣告主對於搜索廣告,展示廣告和富媒體廣告等不同類型的廣告計劃進行統一監測,分析和管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3日訊責任編輯:黃小渝】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