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滷蛋竟然吃出一截絲襪,讓郭女士感到很噁心。(視頻擷圖)
中國大陸知名的滷蛋品牌「鄉巴佬雞蛋」是不少民眾喜歡的家常食物,但是山東臨沂蒙陰的郭女士近日在超市買了幾顆回家,兒子吃的時候卻怎麼也咬不斷,郭女士一看裡面竟是一隻襪子。她打電話向廠商反應,廠商卻回答,這是正常現象。
據大陸媒體報導,郭女士從鎮上超市買了5顆「鄉巴佬雞蛋」,一顆1元人民幣,由徐州天源食品廠生產。郭女士看孩子咬不動,拿來仔細看時把異物用力扯出,結果越拽越長,竟拉出了一截絲襪。
郭女士說:「當時都噁心死了!因為孩子小不懂事,要是大人的話,肯定當時就吐了。」


吃滷蛋竟然吃出一截絲襪,讓郭女士感到很噁心。(視頻擷圖)
吃滷蛋吃出絲襪已經很生氣了,而廠家的處理態度更讓郭女士惱火。她說,當她打電話給廠家時,廠家的回答是:「我們再賠你10顆鄉巴佬雞蛋就是了。」後來販賣的超市也幫郭女士向廠商協調,廠商答應賠給郭女士500元人民幣,但郭女士沒有答應,希望對方能登門當面賠禮道歉。廠商仍然不以為然地向她說:「我就說賠妳個幾百塊錢不就行了。」
郭女士強硬地回覆廠商,「這不是幾百塊錢的問題,你把這件事看得也太小了吧!」沒想到廠商竟然說:「食品廠出現這樣的事情,不是很正常的嗎?」
對此,網民說:「監管不到位,懲罰措施不疼不癢,賠個幾百錢了事。」「只有天朝的體制才有此事!」「中國特色啊!」「這樣下去,以後吃死人也是屬於正常的了」「素質太低太沒良心了,要想改變,必須要教育改革,把思想品德放第一位,思想品德比語文數學重要。」
還有網民說:「雞蛋裡吃出絲襪,怪了,該是人造的蛋吧。雞吃的食物在胃腸中,沒消化也該排出來了,沒排出來也不可能跑到蛋裡去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3日訊 責任編輯:羅莉】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