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與過從甚密甚至於聽令搞局的江系人馬張德江。
在佔中如火如荼之際,突然爆出梁振英收佣醜聞,而引爆的澳洲Fairfax Media三人記者團隊,是由偵查報導主編高安西(John Garnaut)領導。四十歲的高安西,是近年西方媒體圈中,跑中國新聞的明星級記者,專長評論中共官場政治。他的報導不時引述大陸情報人員消息,可見他搭通紅色人脈網,而他的父親在八十年代胡耀邦主政時,曾出任澳洲駐華大使,與中共改革派官員有過不少交手。
高安西曾多次專訪或寫文談及胡耀邦兩名兒子胡德平、胡德華。胡氏兄弟是中共自由派太子黨的核心人物,大哥更是習近平的秘密軍師。他們在香港也有不少足跡,近日更與力撐梁振英的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對簿公堂。今次梁振英在敏感時刻突然被知情人放料爆內幕,背後可能牽涉太子黨派系間的權力鬥爭。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next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