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時任廣東政法書記的陳紹基(右)上位的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左)6月27日的落馬,跟中南海各派近期在香港的搏擊有關。(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古清兒報導)
在香港雨傘運動敏感時刻,在江澤民集團內負責部署內地特工及負責管理香港外圍特務組織的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宣佈立案審查,此人參與部署中共在香港的外圍組織攪局香港的各類特務活動。
據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10月9日通報稱,日前,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被立案審查,稱其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嚴重違反「習八條」,多次出入私人會所。
日前,中共前廣東省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移送司法處理,萬是中共「十八大」後廣東首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據悉,萬慶良落馬與其參與江派在香港的攪局有關。目前,在香港局勢敏感時刻,萬慶良被處理,被認為或是在釋放某種信號。

中新辦拋出白皮書之後 萬慶良被習當局雙開
今年6月10日,江澤民集團選擇在中共鎮壓法輪功辦公室「6·10」成立的日子,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控制的國新辦拋出了刺激香港人的政改白皮書,白皮書公開違反一國兩制,刺激香港社會。
為警告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攪局行動,習近平當時將掌握香港同鄉會、商會等特務組織的萬慶良拋出,萬本人是江派負責港澳工作的前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負責人曾慶紅、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參與曾慶紅利用在香港製造危局來攪局習近平的部署。
據報導,萬慶良在「習八條」出台及中共整治「會所」後,仍然多次出入私人會所,被查的前幾天,還到會所裡面去大吃大喝。
陸媒曾稱,萬主要涉及經濟問題和包養二奶,其涉及去年年底落馬的廣州前副市長曹鑒燎貪腐案及揭陽市腐敗窩案。在萬慶良落馬一週後,廣州巿和廣東省內還有數名官員因涉萬慶良案被帶走調查。
今年6月27日,萬慶良被調查。其被調查前,還出席了多個活動。6月26日上午,萬慶良主持了一個專題會議,會上還大談「自我批評」。下午,到天河區進行專題調研。27日上午,其參加了中共省委常委會;下午到廣州大學考察調研,但下午3時突然接到考察取消的通知,近4時在省委1號樓被帶走。
6月30日,萬慶良被免去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職務。9月1日,其被終止市人大代表資格。9月25日,萬的廣東省十二屆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

萬慶良參與香港攪局被拿下
據悉,萬慶良與江派要員曾慶紅、周永康關係密切,並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萬慶良本屬廣東本土的「客家幫」人馬,但積極向江派人馬靠攏;萬很早就巴結上周永康的鐵桿、時任廣東政法王、省政協主席陳紹基。
萬慶良在主政揭陽時,殘酷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派的賞識,獲得了由江派周永康把持的中石油585億元人民幣的「中石油廣東石化煉油項目」。
萬攀上陳紹基後,曾給陳的情婦贈送價值50萬元的玉鐲。陳紹基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桿,曾長期盤踞廣東政法委,並控制中共在香港的特務。
今年6月10日,在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的運作下,中共「國新辦」拋出改動「一國兩制」定義的香港白皮書,被外界視為「23條立法」的翻版。從而引發香港近80萬人參與公投,51萬人參加「七·一」大遊行。
8月31日,中共人大通過了有關香港的2017年普選方案,徹底封殺了港人想要爭取真正民主普選的意願。從而引發香港25所大專院校學生從9月22日起開始為期五天的罷課行動。
接著,28日,香港和平佔中活動遭到警方用胡椒噴霧和催淚彈進行鎮壓,而激發更多市民走上街頭,促使香港雨傘運動全面爆發。
據悉,萬慶良手上掌握著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務聯繫線索,其中包括香港「青關會」。香港的中共地下黨開會都由萬慶良直接安排在廣州某地進行。另外,萬慶良和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互動頻繁,在白皮書出臺之前和梁振英多次會面,參與了江派在香港的攪局。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當局之所以在「七·一」前拿下萬慶良,就是為了防止萬接受江派指揮,操控中共地下黨特務在香港社會進一步製造混亂局面。目前,香港雨傘運動還沒有落幕,萬慶良被雙開,現政權或藉此向外界釋放某種信號。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9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