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市民前往到禮賓府「通緝」梁振英。(網絡圖片)
今天香港大專院校學生的罷課進入第4天。學聯要求梁振英會面的期限早上11時屆滿,梁振英沒有與他們接觸,學聯表示今晚9時將到禮賓府「緝拿」梁振英。
9月22日開始,香港25所大專院校開始為期一週的罷課。
23日,學聯向梁振英發出公開信,要求梁兌現當選時聆聽民意的承諾,到添馬公園與市民、學生對話,若48小時內不現身,行動將升級,由罷課擴展至各種不合作運動。
連續兩天,罷課學生在添馬公園集會台上擺上空凳,等待梁振英出現,但始終未見其蹤影。
限期今早11點屆滿,梁振英最終都無回應對話要求,僅透過新聞處發稿稱明白及尊重同學們對民主理想的追求和執著。
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梁麗幗表示已等了梁振英48小時,她呼籲市民今晚8時到添馬公園集會,集會結束後9時遊行到禮賓府,「緝拿梁振英」。梁麗幗重申,無論如何,今晚行動後,不會一切回復正常,行動必然會升級,可能會留守禮賓府,或在添馬公園無期限留守。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5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