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大陸已成了互相投毒互殺的國家,人與人那種無感情及對社會的厭惡及勢利,拜中國共產黨的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所賜!

網民給中共的國慶輓聯。


騎呢歌舞。

一人慶祝。
廣西社團總會昨日在添馬公園舉行國慶嘉年華,下午2點至晚上9點的集會,靠各種「騎呢」節目充撐場面,包括安排近三小時「卡拉OK」時間,安排市民上台唱歌,又有大嬸勁歌熱舞。但與會者大多沒有關注台上舉動,部份人甚至在禁煙的添馬公園吸煙、聊天。晚上更有人與參與罷課的市民對罵,需要雙方糾察和警方調停。
有人抱怨「禮物唔等使」
記者下午觀察所見,最少六、七位參加集會人士吸煙,即使有警員行過亦肆無忌憚,而警方也未作出勸喻。大會雖然放置紙皮製的垃圾箱,但晚上垃圾箱亦不堪負荷,有集會市民離開時並無收拾隨身垃圾,令草地散滿墊地的報紙。在圓形廣場有大電視,播愛國宣傳片,門可羅雀。
大會安排主持人以廣東話和普通話雙聲發言,下午安排大量歌舞表演填充時間,但表演質素參差,韓風勁舞明顯慢一拍、獨唱亦出現走音甩嘴,不少參與集會的長者明顯不受落,紛紛搖扇在樹下納涼,有人抱怨「禮物唔等使」、「坐喺度瞌眼瞓」,提早與朋友離去飲下午茶。大會晚上跟隨社運人士集會模式,叫市民舉起手機發光和應,大合唱《海闊天空》,但領唱者偶爾唱錯、和應者寥寥。
親中陣營與學聯公民課堂鄰近,雙方參與者在下午和晚上都曾爆發罵戰,親中陣營播放歌曲增長聲勢。有撐學生的市民不斷勸告親中陣營市民加入學聯集會,「有良心、有獨立思想嘅行呢邊」,但支持親中陣營人士反駁「反中、亂港行呢邊」。撐學生的長者楊伯伯高呼「你哋出賣兒孫公民權利」,他自言不是「挑機」,明白長者貧窮無出路,但今次普選框架影響下一代公民權利,呼籲長者不要輕易被共產黨的蛇齋餅糉籠絡。

三大同鄉總會成維穩機器

土共犬奴鄧清河來港尋釁滋事。
廣西社團總會與廣東社團總會、福建社團聯會號稱本港三大同鄉總會,近年每逢選舉或政治活動都會大規模動員介入,是中共在港的重要維穩機器之一。在上月的反佔中遊行鬧劇,廣西社總就被傳媒揭發派錢請人,揑造民意。 廣西社總於建制團體的排名在福建與廣東社團之後,但在最近幾次建制派動員的群眾運動中都充當先鋒角色。該會會長鄧清河擔任反佔中大聯盟副總指揮,是上月反佔中遊行旗手之一;日前又以該會名義向康文署搶先申請,昨起一連三日「佔領」添馬公園,令學生罷課活動無法繼續在公園草地進行,連串「維穩功績」相信令北京領導相當滿意。 有廣西的同鄉組織成員早前向本報指,廣西社總領導層近年都是到深圳「面聖」,直接領取統戰部指示返港進行維穩任務,而且對旗下屬會操控甚嚴,包括規定各屬會領導必須是政協委員,以確保對中共忠心不二;部份歷史悠久的同鄉屬會則將一些屬國民黨陣營的老會員逼走,變成「紅色同鄉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9-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